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郭宝叶教授受邀为复能检测仪研发小组做指导 ​

http://www.jknews.cn  2020-10-10 12:09:4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8月14日中午,复能理论发现者郭宝叶教授放弃午休时间,在百忙之中为复能检测仪小组进行指导。

132.jpg

 郭教授针对复能检测仪的研发,从复能的三个方面入手,与三位分别负责“生命网路畅通情况检测”、“身体好能状态检测”、“身体坏能状态检测”的研发小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针对什么是好能、什么是坏能、如何让生命网路畅通等核心问题,为三位负责人进行指导,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同时要求大家在研发的过程中,应不断进行头脑风暴,并在小组交流群内及时汇报进展情况。

133.jpg

 同时,郭宝叶教授要求两位分管主任,积极开发复能检测立项项目,并针对在社区内如何选择心脑血管检测设备与分管主任进行了讨论和指导。

134.jpg

 最后,郭宝叶教授以打字机发明的故事来结束了本次会议,并以此来启发大家在进行项目研发的过程中,应该如何思考、如何分析、如何解决问题并不断探索,把复能检测仪的研发当作一项事业来做,在工作中为自己复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