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中科鸿基唾液酸,下一个孕婴食品中的“脑黄金”

http://www.jknews.cn  2020-09-23 15:47:28    编辑:admin

消费升级大致可以从两个维度进行思考:观念和品质。在乳粉行业,消费升级主要体现在宝爸宝妈们对乳粉健康价值认知的提升。随着人们对母乳喂养“第一口奶”意识不断的加强,如何让产品更趋母乳,推动婴幼儿配方奶粉原辅料的自主研发生产,成为企业在研发领域竞争的焦点。

配方升级成奶粉企业竞争核心,尤以母乳为基

随着国际企业的本土化和中国乳企全球化,有实力的大企业都在使用全球的优质奶粉原料,基础的原料差距正在缩小,配方的重要性正在凸显,各大乳企均把研发力量集中在母乳的研究上,并将研究成果运用于配方奶粉中。

如美赞臣发现母乳中乳脂球膜和乳铁蛋白的成分和功能,并将其融入到美赞臣的蓝臻系列产品中,在2019年年底,该研究还得到国际期刊《儿科学杂志》的权威验证;惠氏也新发现母乳活性因子,全新推出的蓝钻启赋中添加了母乳活性因子gsMO和乳清蛋白;另外伊利在去年还将“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正式升级为“母婴营养研究院”。

由此可见,乳粉行业发展已进入新阶段,品质标准已成各大企业的标配,尤其是对于头部企业而言,在同质化竞争的局面下,国内奶粉市场逐渐迎来了以研发创新为主导的产业升级,以母乳为黄金标准,通过对其成分的不断探索与挖掘,使配方奶粉更趋近于母乳,已成为产业共识。进而成为乳粉厂商弯道超车的关键。

原母乳成分的重要跨越

1993年中科院微生物所工业与微生物技术及微生物酶钱世钧研究组从自然水体中分离获得了一颗特殊的菌株,经过对它的紫外诱变,传代培养,繁复筛选,最终获得了一高产菌株SA-8 (专利菌种 CGMCC 5585)。那么这枚菌株有什么特别呢?特别之处在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