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CHC2020 Online进行时!开幕式超强阵容,祝贺国家心血管病中心成立十周年!

http://www.jknews.cn  2020-09-11 18:26:1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IMG_256

从9月7日上线到今天,CHC2020 Online已经连续举办3天。会议热度不减,吸引了国内外一众同道关注的目光。

9月11日,就在本周五,大会即将迎来又一拨高潮!

上午08:45-12:00,开幕式和全体大会将隆重召开。

祝贺国家心血管病中心成立十周年!

开幕式将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郑哲教授主持,现任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胡盛寿院士将作《国家心血管病中心成立十周年-过去与未来》主旨发言;同时,还将成立健康生活方式医学中心。
国内重量级嘉宾共同发布《中国心血管健康和疾病报告2019》

大会第二场将由高润霖院士、顾东风院士、韩雅玲院士、胡盛寿院士、王拥军教授、葛均波院士、张运院士等国内重量级嘉宾组成“超强阵容”,共同就中国心血管健康影响因素、中国心血管疾病危险因素、中国心血管疾病诊疗进展、中国心脏外科诊疗进展、中国脑卒中流行趋势、中国心血管器械创新进展、中国心血管病基础研究进展等发布权威数据。
国际之声:心血管疾病诊疗全球进展

大会第三场依然精彩,将分别由来自英国、美国、德国的知名专家Andreas Baumbach、Mario Fl Gaudino、Randall C. Starling、Christoph Nienaber带来瓣膜性心脏病、心脏外科、心力衰竭、主动脉夹层治疗等的最新进展、挑战与希望等热点话题,敬请关注!

日程抢先看,更精彩、更丰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