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NMN ONSTIN奥尼之顿做消费者最专业的品牌

http://www.jknews.cn  2020-08-07 15:36:5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在2016年抗衰老产品在上流圈层悄悄流行开来之后,香港商贾李嘉诚、股神巴菲特先后布局NMN股市。

中信证券(32.00 -0.09%,诊股)在2020年7月14日发布研报表示,根据测算,当前国内每1%保健品人口对应的NMN市场空间为304亿元,伴随未来抗衰老产品不断推广,行业远期市场有望达到千亿规模。

NMN市场起步较晚,自2016年正式推出商业化产品以来,国内企业纷纷布局,普遍处于追赶状态,而奥尼之顿自2017年建立品牌以来,产品已趋近成熟。

健康抗衰老已成为市场潮流 揭秘富人圈的养生秘密

NMN能够引起李嘉诚、巴菲特等巨贾投资,这其中与追求“长生不老”相关。

2014年,哈佛医学院衰老生物学中心主任大卫辛克莱尔,首次发现NMN可显著逆转衰老和延长寿命,辛克莱尔因此被时代杂志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100人”。此后,Cell、Nature等世界顶级期刊上陆续有近千篇论文,揭示了NAD+前体NMN在衰老医学领域的重要突破。

NMN是一种名叫-烟酰胺单核苷酸(简称NMN)的物质,能够起到防衰老的作用。NMN是人体中合成NAD+(辅酶I)的前体,细胞的NAD+,是几百种重要代谢酶的辅酶,并作为信号分子参与细胞代谢过程。因此,NAD+被成为延缓细胞衰老的钥匙。而李嘉诚、巴菲特更是通过这一点看到这个行业的不菲价值,于是先后布局NMN。

国际权威抗衰品牌ONSTIN奥尼之顿  ONSTIN NMN 9000

奥尼之顿ONSTIN是Nutra Standard inc公司旗下的健康品牌,总部位于美国加州;

公司秉承“LIFE HEALTH”公司理念,长期致力于通过科学营养的膳食补充剂,提高人们的生命健康水平,让生活过的更美好,并且奥尼之顿ONSTIN核心团队成员分别来自美国加州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佛罗里达大学、印度巴拉纳斯大学、缅因州大学等顶尖生物医学以及临床医学研究机构。奥尼之顿ONSTIN与美国EVITA SOURCE,Inc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合研发推出延长生命长度的新型膳食补充剂系列,其产品主要是提升体内NAD+水平,帮助调理人们亚健康状态。

作为作为美国本土最受高薪阶层青睐的抗衰老品牌,ONSTIN长期致力于通过科学营养的膳食补充剂、抗衰生物技术DNA修复剂,提高人们的生命防护能力,持续风靡欧美多国,广受欧美人士欢迎。

 在登陆中国各大电商平台之后,奥尼之顿产品ONSTIN NMN 9000更是在各种电商节获得了不菲的成绩。

 ONSTIN NMN 9000经过美国GMP及FDA权威正规认证,ONSTIN奥尼之顿核心团队成员分别来自美国加州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佛罗里达大学、印度巴拉纳斯大学、缅因州大学等顶尖生物医学以及临床医学研究机构。

相信随着疫情过去,中国经济的稳步回暖,新冠疫情使全世界看到了中国模式的努力与成就,也使人们益发认识到自身免疫力与增强体质的重要性,中国市场将会获得更多令人惊喜的成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