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秘乐短视频 5G,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http://www.jknews.cn  2020-07-05 13:13:58    编辑:admin

图片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第4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我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8.50亿,其中短视频用户规模为7.73亿,占网民整体的85.6%。短视频已成为新时代人们表达生活的方式,也是互联网科技发展的趋势性产业,秘乐魔方顺势而生、乘势发力,将短视频和更多应用场景相结合,正在打造一个全新的行业生态。

图片

随着5G基站建设的完善,这个数字还会不断增长,让更多人通过移动互联网成为新的网民。秘乐魔方在高速网络的辅助下也必定如虎添翼,给视频内容的发展带来高带宽、低时延、移动性和时效性的特点。与此同时,“短视频 ”作为新媒体融合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之一,还正为各行各业创造着更多的可能性。

顺应时代浪潮,永远是抓住机会的不二法则,短视频 5G这两个最热的概念组合到一起,无疑是最准的风口和方向,如果在主流平台上已经没有了竞争力,后来者该如何生存下去呢?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更换战场,寻找新蓝海。

图片

要知道,初创平台的早期红利是属于创新者和早期采纳者的,也就是我们俗称“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秘乐魔方品牌下的秘乐短视频功能不局限于电商、广告、IP、直播、购物,主角不限于素人、明星、网红、企业、机构,在科技背景推动的大环境下,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巨大的机会能够在这里创造足够大的价值。

图片

5G会影响甚至颠覆很多行业,市场即将迎来重新洗牌。但可以确定的是,5G时代下短视频就是未来,以短视频作为个人内容载体是大势所趋,势必会给短视频运营造成巨大且积极的影响,短视频创作者们也能在更多场景下输出内容,扩大发展空间,秘乐魔方等你来探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