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孕妇补钙非小事,朗迪钙专业高效值得信赖

http://www.jknews.cn  2020-06-09 14:58:3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对于孕妇来说,孕期摄入充足的钙质才能保证孕期的顺利与宝宝的健康出生。然而,生活中有些准妈妈对于补钙并没有足够的重视或者没有采用正确的补钙方式,以致于影响到自身与胎儿的健康,悔不当初。

实际上,缺钙是女性孕期常见的问题,只要积极发现和应对,往往都比较容易解决。想要了解自身是否缺钙,准妈妈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初步自检:

牙齿松动。如果准妈妈牙齿出现松动的情况,排除掉牙龈发炎以及蛀牙等因素,就要考虑有可能是缺钙导致的,平时要避免食用酸性食物和过硬的食物。

关节、骨盆疼痛。孕期钙摄入量不足,骨骼中的钙会大量释放出来以保证正常的血钙浓度,由此会引起关节、骨盆的疼痛。

妊高综合征。妊高综合征的发生可能会存在多种因素,但与缺钙也有比较密切的关联。

情绪波动大。如果准妈妈在孕期经常出现烦躁易怒、情绪起伏较大的情况,也要警惕自己的这种情况是否因为缺钙导致的。

小腿易抽筋。小腿抽筋经常会在孕中晚期出现,是孕妇比较常见的缺钙信号。

如果准妈妈在自检时发现存在以上情况,就要及时前往专业医疗机构确认自己是否缺钙,一旦确认应及时通过专业钙剂补钙。

有临床验证证明,孕妇每天坚持服用钙剂,孕期抽筋、浮肿、骨关节痛等症状会明显消失,无妊高症发生,并且产后体质恢复快;补钙充足的孕妇娩出的孩子骨骼发育良好、抵抗力强、生长发育状态较之其他孩子要更好。

孕期补钙,准妈妈应该尽量选择含钙量较为适中的专业钙剂,少量多次服用会比一次性摄入的吸收效果好;同时要选择含有维生素D的钙剂,维生素D能够调节钙磷代谢,促进钙吸收;另外,选择颗粒钙剂将比钙片更利于肠胃吸收。朗迪钙颗粒是采用超级微粒粉碎技术制成的微米级碳酸钙颗粒,每袋含500毫克钙、200IU维生素D3,是黄金比例的补钙配方,更易吸收,补钙效果更明显,而且口味清淡温和,不易刺激孕吐,是众多准妈妈补钙的上好选择。

朗迪钙是山西振东集团旗下的明星品牌,其钙剂以钙与维生素D3含量符合黄金配比的独特优势,一经上市便在国内外众多钙剂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了专业人士与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成为大众补钙的优选品牌。自上市以来,朗迪钙始终以专业、高效的形象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是值得放心选择的优秀钙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