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小象健康轻膳美:瘦对这个位置,视觉效果减10斤

http://www.jknews.cn  2020-06-02 14:50:14    编辑:admin

大家有没有发现,身高相同体重相同,偏偏A比B看起来仿佛重了10斤,是什么在作祟?很有可能是因为B的肩颈线条干净利落,即拥有传说中的“天鹅颈”。小象健康旗下产品轻膳美素食营养代餐粉告诉你:没错,肩颈位置瘦对了,有可能带来视觉上瘦10斤的“误差”。

小象健康轻膳美:为什么是肩颈位置

在身形、体重、身高各方面相若的情况下,最容易看出差别的地方,就是视线的集中点五官附近的部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