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格外关心,格外关注

http://www.jknews.cn  2020-04-29 17:06:50    编辑:admin

世界卫生组织(WHO)指出:孤独症谱系障碍是目前全球患病人数增长最快的严重疾病之一,已成为严重影响生存质量,影响人口健康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之一。从2008年起,每年的4月2日被确定为“世界孤独症日”,以提高人们对孤独症的认识和关注。今年是第十三个世界孤独症日,宣传主题是“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推动建立孤独症家庭救助机制”。

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有爱就不孤独

 

我们要关注孤独症谱系障碍家庭!

理解、关心孤独症谱系障碍儿童的家长!

孤独症谱系障碍儿童需要一个全纳的社会,需要社会创造条件来接纳他们,使他们融入社会,创造自己的价值!

点击视频链接关注孤独症儿童。

https://f.kuaishou.com/3VCI0_ (上集)

https://f.kuaishou.com/fYczp (下集)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