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重磅!鲁南制药麦洛畅 阿加曲班注射液上市

http://www.jknews.cn  2019-12-23 10:03:28    编辑:系统采集

山东省立医院杜怡峰教授、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杨清武教授、千佛山医院朱梅佳教授、青岛市立医院谭兰教授、山东省立医院孙钦建教授、千佛山医院王爱华教授、毓璜顶医院李冰教授、临沂市人民医院韩红星教授、威海市中心医院鞠卫萍和于永鹏教授等神经领域知名专家出席,共同助力麦洛畅®阿加曲班注射液山东上市会启动。

杜怡峰教授表示,阿加曲班作为直接凝血酶抑制剂,分子量小,能够深入到血栓内部,有效抑制与纤维蛋白结合的凝血酶,对新鲜血栓和陈旧血栓都有效,而且起效快、作用时间短、出血倾向小、无免疫原性等优点。

杜怡峰教授担任上市会主席并 致辞

山东省立医院孙钦建教授作《阿加曲班在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治疗中的临床应用》进展报告,威海市中心医院于永鹏教授作《替罗非班在动脉粥样硬化性脑血管疾病临床应用的专家共识》报告,分享了抗凝药物阿加曲班和抗血小板药物替罗非班在神经科抗栓治疗新进展。

鲁南制药原有的抗血小板药物盐酸替罗非班注射液(商品名:鲁南恒康®)已经被广泛应用于脑卒中的患者,上市的阿加曲班注射液(商品名:麦洛畅®)为清除血栓提供了又一强大武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