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面部填充,到底是玻尿酸好还是自体脂肪好?

http://www.jknews.cn  2019-11-27 15:12:2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面部填充是很多求美者会选择的一个手术,面部填充可以使脸型更趋于完美,使脸型整体更为和谐。众所周知,面部填充可以通过玻尿酸进行,也可以通过选用自体脂肪来达到想要的效果。

那么,到底是用玻尿酸来填充面部更好还是用自体脂肪填充更好呢?这个问题我相信很多求美者也都有疑问。

但就这个问题来回答,本身就比较广泛,每个人关注的点都不同,玻尿酸与自体脂肪各有优缺点,接下来我们就进行全面分析解答:

其实从效果上来看,面部填充不管是玻尿酸还是自体脂肪填充,它们的效果差别不会有很大的区别,对面部整体改善、除皱、丰满都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整形医院&面部填充&玻尿酸前后对比

 

整形医院&面部填充&自体脂肪填充前后对比

除此之外,脂肪填充中的玻尿酸与自体脂肪各有优劣势,求美者可以根据自身的特点和需求进行选择,而不能一味的认为自体脂肪或者玻尿酸好。

面部填充&维持时间

玻尿酸一般在体内维持的时间相对于自体脂肪来说较短,一般情况下,可以维持6-12个月的时间。而自体脂肪的面部填充后,一部分的脂肪会被人体吸收,另一部分的脂肪则停留在体内,存留时间较长,相对稳定。

面部填充&时间恢复

在面部填充中,玻尿酸属于微整形,一般人来说注射填充后恢复时间很短,注射后会有轻微的发红、肿胀、瘙痒的的情况,但是一般72小时后就能消肿;而自体脂肪填充相比于玻尿酸恢复时间需要长一点,脂肪移植填充属于手术类,它需要从身体其他部位进行抽取,吸脂区域需要有一定时间恢复,而面部填充的区域都需要1-2周的时间进行消肿,3个月基本稳定。所以对于短期内有重要活动出席的求美者,可以考虑选择恢复期较为短的玻尿酸。

 

整形医院&面部填充

面部填充&填充次数

自体脂肪在面部填充中,有部分脂肪会存活下来,视个人情况而定,一般只需要注射1-3次左右就能有良好的效果;玻尿酸由于会被身体代谢掉,所以需要反复的填充才能维持原来的效果。所以求美者如果想要选择存活时间久一点的,自体脂肪就是更优的选择。

面部填充&性价比

玻尿酸流动性好,材质是无色透明的,在注射之后,填充的部位不会生硬,易达到想要的效果,不会产生皮肤相差大的反应,适用于小范围的修饰而不想有长时间恢复期的人群;自体脂肪填充由于是源自自体组织没有排异性,可永久存活填充区域且可以大范围进行填充。

具体想做前者还是后者,大家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同时值得一说的是,在手术中在医生注射控制的量和手法上,对术后修复结果有很大的影响,因此求美者在做面部填充手术时需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比如新清吟,在面部填充中以及整形二次修复中一直颇有建树。 

杭州新清吟医疗美容坐落于杭州钱江新城,钱潮路618号铭鑫大厦,是由整形美容医生陈永院长集结行内多位名家医生创立而成的。杭州新清吟倡导中式美学理念,主打“神韵东方美”风格,在二次整形修复上颇有名气,医疗体系完善一体化,装修简约、素雅极具国风美,自成立以来已帮助众多求美者实现自己变美的梦想。

 

 

整形医院&面部填充&杭州新清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