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三明鑫疆助力2019第三届国民健康养老产业创新峰会

http://www.jknews.cn  2019-11-25 16:03:4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为进一步推进国民大健康背景下的医、康、养、护的有效融合和可持续发展,11月20-21日, 2019第三届国民健康养老产业创新峰会暨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智慧医养护专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钱江国际康复教育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举行。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戴素芳、安宁鑫湖医院副院长李晶应邀出席峰会并做重点交流。

  本次峰会以“建设智慧医养护,筑梦全民大健康”为主题,由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智慧医养护专委会、浙江中医药大学、国民健康养老网共同主办,来自全国的行业大咖就医养结合、养老地产、智慧医养护、康复教育、产业投融界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建设智慧医养护筑梦全民大健康

  会议期间,原国家卫计委副主任、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原国家卫计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奉雯分别致辞。金小桃在致辞中提出,大健康产业作为国家重点培育的战略新兴产业之一,正成为中国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的新引擎。不论是国家层面“大健康产业战略”的号召,还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等政策的“东风”,都显示出这一点。更提出:“有人干活、有钱办事、创新成事”。运用智慧医养护专委会这个平台联合体、政、医、产、学、研、用等社会各个方面的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健康医养护一个闭环体系,办出活力,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我们的贡献。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推进实施,老龄与卫生健康事业的结合愈加紧密,做好“医养结合”也正逐渐成为社会共识。峰会期间,专家学者、机构代表围绕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现状、医养的实践与创新、国际养老实践的中国机会等方面,共同探讨了康复医学热点领域和前沿技术,分析了中国人口老龄化加速发展给医养结合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三明鑫疆作为本次峰会的重要支持单位,一直在积极寻求更高效、更优质、更智能、可持续的国民健康智慧医养护发展方式,逐步探索出适合当下国情的创新养老理念及技术支撑。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大健康产业战略”,致力于健康养生理念的传播,将传统中医技法、古法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从行业、企业、民众等多角度研发健康养生产品,服务全民健康事业,打造国民健康新业态。

  金小桃会长

  立足健康医养护打造全养老体系

  对于三明鑫疆而言,助力国民健康养老产业势在必行。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副董事长戴素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峰会高规格、全业态、聚大咖、多视角、冷思

  考的特点,是吸引众多行业大咖共聚于此的关键。本次大会意义非凡,不仅帮助三明鑫疆洞

  察未来大健康与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前景,深入探讨目前前沿的科技成果与实践经验,借此逐步提升自身在大健康与健康养老领域的专业水平,可谓受益匪浅、影响深远。

  三明鑫疆始终坚持健康医养护领域的深耕细作,20余年的中医药行业经验使得三明鑫疆在“药食同源”养生产品的研发升级方面闻名业界。而安宁鑫湖医院的建立,则以“敬天爱人、尊重生命、对患者负责”的宗旨,致力于打造全省一流的中西医结合肾脏病科。作为昆明市残联定点康复机构,长期以来,鑫湖医院广泛开展免费医疗救助工作,助力安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加快融入中国昆明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建设,推动安宁大健康产业发展。

  养老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养老地产为切入点,智慧医养是大势所趋。在此过程中,协同相关领域多元化战略同时推进,充分利用综合优势,以产业为本、以资本为翼,是撬动整个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戴素芳表示,三明鑫疆将以智慧医养为切入口,整合各方面资源,从生理、心理、精神等多层面为老年人提供生活、健康、医疗、康复等一系列优质服务,让老年人的生活品质不断提高,促进中国健康产业的高水平发展,为进入老龄化社会的国民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