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御方民医堂落户科技城绵阳

http://www.jknews.cn  2019-11-23 14:45:3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绵阳再添新名片:御方民医堂盛大开业助力绵阳中医药产业升级!

11月22日上午,位于绵阳市涪城区荷花东街桂园逸景的御方民医堂开业仪式暨“爱无声、梦启航”公益助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先锋扶贫基金及绵阳涪城扶贫促进会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江苏世业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大学医学部筋膜学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启幕。御方民医堂是四川御方堂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国科技城绵阳而打造的健康名片,也是传统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发展具有独特意义的代表作,更是绵阳中医药产业领域中具有里程碑式的全新突破。

绵阳市卫健委副主任田卫、绵阳市中医药学会会长李培、绵阳市涪城区残联理事长叶德礼先生等以及四川众扶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杨喜灿等领导以及年过九旬的北京黄静波传统医学研究院院长黄静波黄老等发表了重要讲话,以及来自全国的多家媒体、众多嘉宾参加了开业盛典。

古为今用、御方民用 - 传统中医馆礼献中国科技城

开业仪式上,绵阳德康疼痛医院院长涂从刚先生致辞表示,“御方民医堂不仅是绵阳人民中医治病养生的起点,也是绵阳传统中医药产业的新起点,更是四川御方堂科技有限公司的起点。”

仪式现场,黄静波黄老和御方民医堂总经理杨津师徒二人一起为祥狮点睛,随着祥狮觉醒、起舞、采青吐幅,现场掀起高潮,数百嘉宾观众高声欢呼。随后,各位贵宾共同为御方民医堂开业启幕剪彩,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御方民医堂落户绵阳涪城万达广场附近,不仅占据了“城市中心”的独特位置,也为下一步全面布局打下了基础。为了更好的服务绵阳百姓,打造好中医馆规模化发展模式,以“古为今用、御方民用”为宗旨的御方民医堂将成为绵阳继“科技城、教育城“后的又一张新名片 - 中医城。剪彩仪式结束后,祥狮拜店,在洋溢喜气吉祥的气氛中开业盛典圆满礼成。

中医馆升级之作引领中医药产业发展新趋势

中医药学包含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是中华文明的一个瑰宝,凝聚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博大智慧。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中医药事业取得显著成就,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习主席强调,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坚持中西医并重,推动中医药和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在推进建设健康中国的进程中,要坚持以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大力推动中医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药品研发,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康复中的独特优势,坚持中西医并重,推动中医药在传承创新中高质量发展,让这一中华文明瑰宝焕发新的光彩,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2019年10月25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中医药大会上,传达学习了习主席重要指示和李总理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表示,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坚定文化自信,深化改革创新,扎实推动《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落地见效,走符合中医药特点的发展路子。完善服务体系,鼓励社会力量办中医诊所等医疗机构,改革院校和师承教育,提升临床诊疗水平。挖掘民间方药,建设道地药材基地,强化质量监管。深化医保、价格、审批等改革,促进科技创新和开放交流,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绵阳作为巴蜀明珠,自古以来皆为兵家必争之战略重地。绵阳也是道地中药材的原产地,江油的附子、三台的麦冬、北川的厚朴、辛夷,平武的天麻等让很多坚守初心的中医药人每年争相采购。

四川御方堂科技致力于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传承“古方、古法、古训”,为了让百姓无病痛,提出了“大医为民”的口号,旨在整合一方身怀绝技、济世救民的名老(民间)中医,为他们搭建平台,更好的为百姓解除病痛。让中医药产业在“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的国家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也正是基于搭建中医药“大平台”的格局点,御方民医堂紧贴市场规律,升级患者体验,以创新服务思维进行传统中医模式创新,同时也为绵阳的城市名片注入新能量,为中医药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四川御方堂科技有限公司由江苏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金陵杨氏中药炮制技艺传承人、江苏九重门掌门人杨津先生担任总经理,由绵阳德康疼痛医院等投资参股;并联合四川省众扶慈善基金会成立了中医药产业帮扶专项基金;不仅契合国家战略、也顺应新时代人民对健康的需求和美好生活的向往,加速推动中医文化与思想,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养生保健意识,为中医药市场和中医药文化增加新的驱动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