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杭州德视佳眼科:用技术打造良好口碑,用爱成就企业文化

http://www.jknews.cn  2019-11-22 11:36:3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随着眼科服务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我国每年进行眼部就诊的人数也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早在2016年,年就诊人数就已经突破1亿人次,预计到2021年,这个数字还将增长到1.4亿。与此同时,私立眼科的发展尤为迅速,市场占有率年年攀升,不少私立眼科的专业实力甚至做到了业内顶尖水平。

 

杭州德视佳眼科就是这样一家老牌的私立眼科。1993年,约根森博士在德国汉堡创立了第一家德视佳眼科激光手术机构。随着20多年的发展,约根森博士带领着德视佳一起突破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骄傲的成绩,比如约根森2012年和2013年获得的 “德国医疗界”证书和第9届国际Visian ICL医生研讨会两项ICL荣誉证书,2019年德视佳眼科医生荣获德国屈光 & 白内障手术医生称号等等。

实力的展现同时会伴随着团队的扩大,在良好的口碑支持下,德视佳眼科敲响了全球各地的大门,并帮助无数患者恢复视力健康,今年六月,终于落户杭州,并于四个月之后,成功在香港上市,为中国的眼科患者提供了一条崭新的渠道。

 

杭州德视佳的主刀医生全部来自德国眼科屈光医生协会及德国眼科医生学会,从业经验丰富,技术卓越,在国内外都享有盛誉。在术前,团队成员制定手术方案时会严格遵循个性化原则,为每位患者寻求最适合最稳妥的手术方法。多年来只为一句:每个人的每只眼睛都是独一无二的。

目前,德视佳眼科主要针对于以下方向:

●近视——全飞秒

●高度近视——ICL人工晶体

●老花眼——三焦人工晶体

●白内障——白内障手术

这些所有问题的手术不仅采用国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科研技术,还将全部由外籍医生采用德国设备以德国眼科标准来主刀,力求专业性和安全性。

除了以上的项目,杭州德视佳热衷于公益,定期开设免费的眼疾公益讲座,通过讲座,眼疾患者可以与德国眼科专家面对面交流,有问题的患者也可以当场进行免费的检查和咨询。与此同时,德视佳与中国儿基金会也密切相关,在其公益活动中为中国偏远地区贫困提供医疗援助和学习机会。

 

德视佳在杭州的落地,无疑给杭州甚至中国眼科患者注入新的力量,会帮助更多人重回光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