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古岭神浸泡酒成柳州酒桌新宠 聚焦背后奥秘

http://www.jknews.cn  2019-11-04 11:23:4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中国历来有酒桌文化,在中国餐饮文化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地位,每一种酒类产品都必须经过酒桌上无数人的考验与认可,才能称得上是真正成熟的酒类产品。今年,有一款名为古岭神浸泡酒的酒类产品在广西柳州的酒桌上逐渐流行起来,在当地快速形成了一定的市场规模与影响力,俨然成为柳州酒桌上的新宠。
 


 

据悉,古岭神浸泡酒是由广西柳州本地企业古岭龙集团所研制生产的一款浸泡酒产品,是古岭龙集团多年浸泡酒生产以及对过往产品经验总结之后,所推出的全新升级版的浸泡酒产品。记者了解到,古岭神浸泡酒所采用的是传统陶缸浸泡工艺与单药单缸浸泡工艺,既将单味药材放入单独的陶缸中,根据药材特性添加不同度数的米酒进行浸泡。除此之外,古岭神浸泡酒还采用了古岭龙集团集团独创的三提三浸工艺,泡足360天方可灌装出厂。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还询问了相关领域的人士,从中得知,古岭神浸泡酒是现今养生酒市场中为数不多仍坚持传统浸泡工艺的产品,大多数养生酒产品采用的是现代先进的中药萃取技术。如超临界流体萃取技术,便能够快速从药材中定向萃取出有效成分,再与基酒相融,业内称之为萃取酒。这种方式有着成本低、出酒速度快的优点,但是缺点也依旧存在,例如只能萃取药材中的单一成分、只能作用于植物药材、酒中没有天然的药香、口感比之浸泡酒要更加辛辣等,但由于这种生产方式能大大节约生产成本,因此比起古岭神浸泡酒所采用的传统浸泡工艺,更加深受养生酒酒企的青睐。
 


 

古岭神浸泡酒能迅速走红柳州的原因,除了得益于自身的高质量,还依托于古岭神浸泡酒运营团队联通当地餐饮行业发起的“寻味桂菜”活动,通过邀请当地群众免费试喝古岭神浸泡酒,在酒桌上直接“征服”当地群众,让当地群众快速认知到古岭神浸泡酒。除此之外,古岭神浸泡酒还专门成立了古岭神浸泡酒体验馆,为各界人士提供了一个认识浸泡酒、了解浸泡酒的平台,并深入为参观者讲解浸泡酒的历史与发展历程,以及与现代萃取酒之间的区别。在采访途中,一名刚参观完古岭神浸泡酒体验馆的柳州群众,骄傲地说:“还在喝萃取酒?古岭神浸泡酒,泡足360天”,可见古岭神浸泡酒在当地群众中迅速形成的品牌形象与影响力。

在生产机械化、自动化工艺如此盛行的今天,古岭神浸泡酒依旧相信传统浸泡工艺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与魅力,且这一点也得到了市场的初步认可与考验。我们也希望古岭神浸泡酒在未来能够获得更大的成功,在养生酒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格局中,给其他酒企带来启发与思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