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古岭神三十年匠心坚守 传承中国千年浸泡工艺

http://www.jknews.cn  2019-10-25 16:14:30    编辑:系统采集

古岭神是我国最早的浸泡酒品牌之一,从1990年古岭酒厂在广西柳州建厂至今,已经走过29个年头,即将迎来古岭神品牌三十周年。自创立以来,古岭神依托着传统浸泡工艺,从最初的军办酒厂逐步发展成为中国酒业市场建设者之一。同时,部队办厂出身的古岭神骨子里有着军队的严谨与刻苦,对生产过程中的每一道工序都进行严格要求与把关,也是古岭神在数十年市场洗礼中能够屹立长青的原因。

多年来,古岭神始终在传承与发展传统浸泡工艺,其热销产品古岭神酒便是采用传统浸泡工艺。经过多年的发展,古岭神也通过对中国传统浸泡工艺的专研与多年生产经验的累积,于今年推出了古岭神酒升级版——古岭神浸泡酒。

据悉,古岭神浸泡酒是古岭神于2019年推出的浸泡酒产品,采用了陶缸浸泡、单药单缸等传统浸泡工艺。古岭神浸泡酒的推出还极大程度上推动了我国浸泡酒行业的发展在现阶段的养生行业,绝大多数养生酒企业采用的是现代中药的提取工艺,对药材中的单一成分进行定向萃取,这种方式生产出来的酒称为萃取酒。而古岭神浸泡酒采用的传统浸泡工艺,则是在保留药材完整性的情况下,借助陶缸的特性与通过长达360天的浸泡,最大程度的析出药材中的营养成分繁复的工艺也使得古岭神浸泡酒的营养成分与口感层次比之萃取酒要更加丰富。还在喝萃取酒?古岭神浸泡酒,泡足360天。

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保护及弘扬传统浸泡工艺这一优秀传统文化,古岭神还设立了浸泡酒体验馆,从浸泡酒的历史、工艺、发展以及与现代萃取酒的差异全方位为体验者讲解。古岭神浸泡酒体验馆欢迎消费者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体验,并鼓励与呼吁更多的人关心、保护及发展中国传统浸泡工艺,参与进这一事业之中。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另一个起点,作为军办酒厂出身的古岭神,在商业发展中,仍然坚持军队的优良作风,体现出了一家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心与历史使命感,在未来,古岭神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