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四川醇正堂关爱颈腰椎健康,日常调理为健康助力

http://www.jknews.cn  2019-10-22 11:46:45    编辑:系统采集

如今,由于久坐办公室或是长时间低头玩手机,很多人都会出现脖子僵硬、肩部酸痛,腰部疼痛,四肢麻木的感觉,这些不正确的生活方式导致的颈腰椎问题人群越来越多,严重的甚至影响日常生活。为此,四川醇正堂关爱颈腰椎健康,推出了“惠巨方”牌颈腰椎调理冲剂-葛根乌梢蛇固体饮料,通过药食同源的方式让消费者进行日常调养,达到远离颈腰椎问题的效果。

 

据了解,四川醇正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技术和医药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食品技术开发、食品销售为一体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公司与国内先进生物技术研发团队有很好的合作关系,并与部分院校的研发团队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在食品研发(调理功能型食品)与国内较多院校有较长时间的合作,并与北京醇正堂中医药研究院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建立了公司的后期调养功能型食品的长期合作研发团队。公司围绕慢病调养开展业务,主要进行颈腰椎问题、糖尿病、睡眠问题、癌症后期康复等慢病调养,力争成为国内中医药调养品牌的领军者。

四川醇正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推的核心产品是“葛根乌梢蛇固体饮料”。这款创造性产品是由北京醇正堂中医药研究院研究申报的醇正堂颈腰椎调理冲剂成果转化而成,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高新技术推广项目,并获得国家专利。是国内开创性的以药食同源为原理,针对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引起的颈腰椎骨骼问题,进行调理的专用食品制剂。

 

葛根乌梢蛇固体饮料以传统医学为根本,抓住“骨膜营养循环功能障碍”这个特点,以传统中医药改变骨膜血液循环,推动药物的物质代谢。产品具有活血化淤、消炎镇痛、祛风除痹的作用,从而能够有效预防和调养骨关节退行性改变、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等症。同时,产品能克服长期以来内服药副作用大,外用药药效不理想的缺点,带给颈腰椎问题患者实实在在的效果。

近年来,中国的慢病患者近年来急剧增多,慢性病已经逐渐成为人类健康的威胁。作为专门研究慢性病调养的公司,四川醇正堂将立足于长期以来行之有效的临床用药配伍经验,以中医理论为指导进行研发,开发更多针对慢性病、长期病的调理产品,为国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