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秋季必备物,喉咙不适试试金小草

http://www.jknews.cn  2019-10-15 09:19:3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大家都知道秋天是最容易感冒的季节,尤其过了十一假期后,天气转凉,早晚温差相差大,呼吸道一不留神就会受到刺激,咽喉各种不舒服的情况也会随即而来。别小看咽喉发炎,严重的时候会影响休息,增加身体负担,甚至还会引发其他并发症。如果在嗓子不舒服时候试下金小草爽喉宝,就可以及时预防咽喉发炎。它的配方十分温和,可以有效解决咽喉发炎,并且不像药片那样需要含服,入口即化直达痛处,还你一个清爽的咽喉,让一个饱受咳嗽困扰的人睡上一个好觉。

 

金小草爽喉宝属于粉末状的秋季止咳润肺食品,和其他止咳产品有所不同,它是根据汉代医圣张仲景在《伤寒杂病论》中的桔梗汤”和“栀子豉汤”的经典止咳润喉护嗓古方改良升级而成的新一代草本润喉产品,提取了桔梗、甘草、淡豆豉等14味天然草本植物粉末中的有效成分来直接作用于咽喉患处,从而保护喉咙。

金小草爽喉宝打破传统含片产品,创新粉末状治疗咽喉的方法,无须配水就能服用,入口即化,可以快速见效,做到一秒爽喉;内部是小巧的独立条包,可以拆分出来轻松放进包内或口袋中,随身携带,食用方便。金小草爽喉宝分为“极速系列”和“强效系列”两款不同类型的产品,食用以后可以快速吸收,有效缓解各类咽喉不舒服的症状。

极速系列的有效成分比着传统润喉产品的含量要高上,比较适合于因为空气干燥、过敏、气候变化、吸烟等刺激导致咽喉不适的症状,不需要含服,可以直接送服,拒绝漫长的药效,快速把喉咙舒服起来!

 

而强效型采用强效的配方,草本有效成分高达90%,比较适用于感冒以及慢性咽炎引起的喉咙不适,还能缓解久咳不治以及过度用嗓子而导致喉咙干燥等情形。在平时的时候用冷水就能冲服,等溶解在水中就能饮用。而强效型止咳润肺的效果比较强劲些,对一些急性咳嗽、亚急性咳嗽和慢性咳嗽都有着出色的功效!金小草属于新晋秋季书包里必备物品,不妨试试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