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心脑血管清道夫:香港金康道夫水蛭素以大众健康为己任的专业品牌

http://www.jknews.cn  2019-10-14 16:20:5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据统计,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现象的加剧和生活饮食环境等因素的共同影响,我国心脑血管患者人数已经高达2.9亿!心脑血管病患者不仅群体庞大,且已经出现年轻化趋势,30岁甚至20多岁群体就开始出现心脑血管病,社会上更是不乏年轻人猝死的事件。众多有价值的产品中有“心脑血管清道夫”之称的水蛭素也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而香港美琪琳国际控股集团旗下金康道夫(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推广新型生物科技成果,改善人民健康状况,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为己任,历经14年的临床验证(2003-2017)和数万例心脑血管病的成功案例,终于为亿万心脑血管患者带来福音——金康道夫水蛭素。

金康道夫水蛭素含有自然界已知物质中最强抗凝血酶、再生修复酶和30多种生物活性酶,具有极强的抑制凝血作用和抗血栓形成作用,能够清除血液垃圾,降低血液粘稠度,恢复血液循环和微循环,促进血管的复通,打通人体微循环,让患者身体的免疫系统重新工作,从根本上解决心脑血管问题。

 

 

鉴于金康道夫水蛭素在心脑血管病领域的卓越贡献,自2003年以来,公司先后荣获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授予“2014年度中国科技创新最佳发明成果”、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传统医药国际交流论坛组委会授予“国际传统医药推广技术(产品)”以及全国高科技健产委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全民健康管理工程组委会授予“全民健康管理工程专属品”等荣誉。

 目前,金康道夫水蛭素在官方渠道和香港三十多家药店有售,不仅在国内市场受到热捧,更远销加拿大、美国、新加坡、孟加拉、马来西亚、白俄罗斯等二十多个国家。其社会地位,有目共睹!未来,香港金康金康道夫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群众开拓幸福美好的健康道路,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想要了解更多香港知名品牌金康道夫的详细内容请关注金康道夫官网获取更多详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