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金贝恩母“倍耐宝”——婴童专属乳糖酶营养包

http://www.jknews.cn  2019-09-20 09:59:3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宝宝腹泻老不好,让很多家长揪心不已。科学研究发现:婴幼儿腹泻迁延不愈的病因之一是乳糖不耐受。而导致乳糖不耐受的“罪魁祸首”是缺乏乳糖酶。什么是乳糖酶?为什么婴幼儿容易出现乳糖不耐受?

 

 

什么是乳糖酶?

    乳糖酶是我们人体自身分泌的一种水解酶,别名:β-半乳糖苷酶,是一种双糖酶,肠道乳糖酶来源于动物及肠道微生物,通常存在于哺乳动物小肠黏膜微绒毛膜表面,在肠道内容物中也有分布。它的主要作用是分解乳糖,使乳糖水解为葡萄糖和半乳糖,然后被人体吸收。

 

 

为什么婴幼儿容易出现乳糖不耐受?

    因为婴幼儿的主要食物——母乳和牛乳中的糖类主要是乳糖。

    婴幼儿因为感染性腹泻等因素容易造成肠道粘膜损伤,造成小肠尤其是空肠黏膜表面绒毛的顶端乳糖酶的分泌量减少或活性不高就不能完全消化和分解乳汁中乳糖,部分乳糖被结肠菌群酵解成乳酸、氢气、甲烷和二氧化碳。乳酸刺激肠壁,增加肠蠕动而出现腹泻。二氧化碳在肠道内产生胀气和增加肠蠕动,使儿童表现不安,偶尔还可能诱发肠痉挛出现肠绞痛。

    乳糖酶可在宝宝体内通过转糖苷作用生成低聚糖,这些低聚糖是水溶性膳食纤维,可以增强肠道内双歧杆菌,却不会被腐败细菌利用,因此,可大大减少肠道内有害毒素的产生,对预防便秘和腹泻有重要作用,所以乳糖酶很重要!

缺乏乳糖酶引起的乳糖不耐受该怎么办?----补充乳糖酶

    以前因为乳糖酶造价高昂及普及度的限制,宝宝出现乳糖不耐受,只能通过服用“腹泻奶粉”来缓解乳糖不耐受,但是腹泻奶粉最大的问题,一是需要改变宝宝原来的喂养方式,二是腹泻奶粉不含乳糖,容易导致宝宝营养缺乏,一般最多只能服用2周。而服用乳糖酶不需要断奶或改变喂养方式。不影响宝宝的营养吸收。因此是补充乳糖酶是最佳的解决乳糖不耐受的方案。

 

 

如何选择乳糖酶制剂?

    金贝恩母“倍耐宝”——乳糖酶营养包。配方来源于美国辉泰生物研究中心——美国乳糖酶标准制定单位。辉泰实验室研发的乳糖酶在国际上有绝对的权威性。倍耐宝添加的乳糖酶活性高,耐胃酸耐胆汁,能够更加有效的降解乳糖。

    倍耐宝特别添加水苏糖,水苏糖被称为超级益生元——可以促进有益菌的增殖,维持肠道健康微生态。

    倍耐宝特别添加乳酸锌。临床证实,缺锌可延长腹泻病程。

    倍耐宝特别添加多种微量营养素,补充宝宝腹泻丢失的微量元素。

 

 

    金贝恩母“倍耐宝”——标注婴童专用的乳糖酶营养包!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