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小欢喜》爆火之后,向方圆和董文洁学习夫妻相处之道

http://www.jknews.cn  2019-08-21 14:23:45    编辑:系统采集

  2009年,本科毕业后我成了一名高中生物老师,那个时候在我们老家能够从事教职工这样的工作是相当体面的。不久便有人来说媒,那时我通过亲戚介绍了个女孩晓慧。晓慧在我们县城做文编工作,她温柔大方、做事麻利干练,当时同单位不少待婚男青年都惦记着她,而家境普通的我自认毫无竞争优势,但晓慧却丝毫不介意。

  “人穷志不穷,既然咱俩好了,以后就一起安生过日子,你看我和你都有稳定工作,这日子总不能越过越差吧。”晓慧就是这样通情达理。婚后我俩过了大半年小两口的甜蜜生活,平淡而温馨的日子里,她成了我每天回家最大的期盼。

  晓慧非常能干,日常起居、一日三餐都打理得井井有条。日子又过了一年,年过花甲的父母总念叨着要早日抱上孙子,好享受天伦之乐,但晓慧却始终没有动静。在家里亲戚的催促下,我带着她去了医院检查,但各项结果都显示正常,可哪怕怎么调养,晓慧就是没有怀上。从长沙、北京再到上海,各大知名药店都去过了,却依旧求医无果。晓慧整日郁郁寡欢心事重重,觉得对不起我,对不起我家,整个人都显得焦躁,脾气也变得很怪异,就连工作都丢了。

  我小心地安慰着愁眉不展的妻子,并跟她商量要不我们一起领养个孩子吧,就在我们准备放弃求医的时候,远在深圳的同学暗示我,不要光从嫂子身上找问题,可能得了“男人病”呢。虽然我的内心不愿接受,甚至觉得生气和可耻,但我还是听了阿伟的建议,让晓慧陪我到深圳求医。

  内心抗拒,带有侥幸心理的我,怎知一语成谶。得知自己得了中青年高发病,愤懑和羞辱感全部喷涌而上,晓慧虽然没有明说,却怀疑我婚前不检点,屡屡对我发脾气。专家说,前列腺炎作为男性的常见病,很大原因是受到细菌感染,自身免疫力下降,精液浓度高和尿道阻力增高,建议采用口服中草药抗炎、直肠直接给药及抗生素治疗的三联疗法,等到症状缓解,便坚持喝一段时间威门热淋清颗粒,加以调养。

  威门热淋清颗粒是以头花蓼为主要成分的中药制剂,具有清热解毒、利尿通淋、散瘀、抗炎镇痛等功效,在目前普遍用于治疗泌尿系统感染、泌尿结石,这一单一品种的纯中药制剂利于患者的长期服用和吸收。

  我听取专家的建议,在我用药期间坚持服用威门热淋清颗粒。为避免治疗反复,反复治疗,晓慧又到我们住的深圳银泉酒店旁边的药店买了一疗程威门热淋清颗粒,晓慧说这个颗粒轻巧好带,又不贵,等我们回老家再多买几盒带回去。

  回老家后,我照样喝威门热淋清调理身体,晓慧也没再找工作,一心在家照料我的日常起居,有了这个贤内助,我的身体和心情也都渐渐好起来。一年后,晓慧怀孕了,家里两个老人既欣慰又激动,我更是高兴坏了。

  回顾我的患病历程和治疗心得:

  1.前列腺炎作为中青年男性高发病,要及时治疗,不要觉得羞愧

  2.避免久坐、饮酒、寒冷刺激、过劳等不良生活习惯

  3.心理治疗跟中医中药治疗同等重要

  祝愿大家有个健壮的好身体,也希望那些跟我一样不幸患上前列腺炎的伙伴们早日治愈。当然,用威门热淋清颗粒防范于未然也很重要!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