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武田原研高血压药物美阿沙坦钾中国高血压人群三期研究发布

http://www.jknews.cn  2019-08-19 16:18:1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据中国心血管疾病报告2018,我国目前的高血压患者达2.45亿,尽管在高血压的防治方面已经取得了进步,但目前的高血压控制率仅为16.8% ,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水平,高血压的防治道路依旧任重而道远。

“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提出为我国高血压的预防与控制提供了基本指引,基于中国高血压指南,提高降压药物的疗效,但也要考虑药物副作用等影响高血压患者长期治疗依从性的因素。

OCC2019(第 十 三 届 东 方 心 脏 病 学 会 议)官方公布了武田的美阿沙坦钾针对中国高血压人群的三期研究结果,该研究结果验证了美阿沙坦钾对中国高血压患者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并且对比高剂量的缬沙坦具有明显的疗效优势。

这项为期8周的多中心、双盲、随机研究比较了美阿沙坦钾和缬沙坦对中国原发性高血压患者的疗效,共纳入612例原发性高血压患者。

值得欣喜的研究结果显示,对于诊室血压,美阿沙坦钾80mg的降压疗效优于缬沙坦160mg,美阿沙坦钾40mg非劣于缬沙坦160mg。在ABPM亚组中,美阿沙坦钾40/80mg均显示比160mg缬沙坦更加显著的降压疗效。同时在中国人群中,美阿沙坦钾也显示出了与其他ARB类药物相一致的安全性。

美阿沙坦钾中国三期研究由北京安贞医院的马长生教授作为主要研究者,全国30个研究中心参与。

武田始终牢记“以患者为中心”的承诺,致力于不断发挥在核心治疗领域的优势和资源,为中国患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创新治疗选择。

美阿沙坦钾,目前已在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等全球超过15个国家上市。

期待美阿沙坦钾能够帮助更多的高血压患者更早,更快,更平稳的实现血压达标,让患者和医生都能实现更加轻松的血压管理,减轻心血管疾病负担。

 

 

△OCC2019官方APP公布的示意图

 

 

△OCC2019现场照片

[1] 《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8》概要. 中国循环杂志,2019,34(3): 209-220.

[2] 美阿沙坦钾尚未在中国获批

[3] Jiahui Wu et al. Poster at 13th Oriental Congress of Cardiology. May 30-June2,2019 Shanghai, China.

[4] Jiahui Wu et al. Poster at 13th Oriental Congress of Cardiology. May 30-June2,2019 Shanghai, China.

[5] IQVIA MIDAS Database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