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药理与饮品结合 初好刺梨用先进工艺造就营养美味

http://www.jknews.cn  2019-08-19 16:05:0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在中国西南内陆地区腹地,贵州向来以多山多民族多美食闻名,而且这些特色在其他地区很难觅得。例如,在这里长大的很多人都知道,有些向阳山坡、沟谷以及灌木丛中有一种果实,多刺,可以直接食用,味道酸爽,尤以果实屁股凹陷者为佳,屁股越凹味道越甜。在科技不发达的上世纪,很多人拉肚子,父母就会给我们用石榴皮和这种野果果实一起熬汁,效果往往立竿见影,被称为一味止泻的天然良药。这种野果就叫做刺梨,云贵川特有的天然野果。

  刺梨的历史悠久,古往今来的记载数不胜数,其药理性除了止泻外,还能使肝脏、肾脏中的脂质过氧化合物含量下降,其中含有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单宁类、微量元素、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和过氧化物酶等营养物质更是对身体大有裨益。由于刺梨的高药理性和营养性,现代人愈加追捧,但是真正能将其物尽其用的却是屈指可数,而贵州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并将刺梨药理与饮品相结合,研发出初好刺梨原浆、初好SOD天然刺梨浓缩液、初好吉梨到法式风味刺梨汁、冰点刺梨气泡饮料等多款系列饮品,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尽情享用。

  与市面上只专注终端销售的企业不同,贵州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从源头出发,深入贯彻贵州当地的“精准扶贫”政策,带动当地刺梨种植,优选全年日照1590小时、土壤有机物含量高、冬干夏湿水分充足、高质量的刺梨果实,给当地老百姓创造真实精道准的种植收益。同时,初好农业在产品研发上,纳入国外定制的生产设备和18道刺梨加工工艺,刺梨果实在48小时内进入生产车间进行加工,最大程度上保障消费者能饮用到新鲜优质安全的初好刺梨汁产品。在模式上,初好农业以刺梨鲜果深加工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延伸过程中,前端按照“公司+农户+合作社”的模式,实现种植生态效益、经济效益最大化。

  就目前市面上的饮品而言,能将健康营养与美味集于一身的少之又少,初好农业的初心就是将让消费者在享用一瓶初好刺梨饮品的同时,不仅能体味到营养美味,更能通过刺梨的药理性促进身体健康。目前,随着初好农业的布局逐渐延伸,其风味与营养性以及消费者的认可决定了其巨大的市场前景,我们相信未来初好刺梨饮品一定会越来越好,引领新潮健康的饮品时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