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用萝卜半定量排卵试纸一次就中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它!

http://www.jknews.cn  2019-08-07 11:56:1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有人问我:你说的对的时间遇到对的它,是什么意思?我回答道:当然不是说的我老公啦!我说的对的时间指的是排卵期,而它则指的是一款名为萝卜半定量试纸的东东。也就是说,现在的我已经通过使用这款半定量排卵试纸,一次就成功怀孕了。

不过,我这成功怀孕的事情说来话长,还是从头说起吧!

我在和老公结婚之前,就说好了结婚马上要孩子,因为双方的父母都等不及了。

婚后我们便开始“疯狂”的造人,为了精准受孕、成功受孕,我们还查阅了“清宫图”,婆婆甚至还找“民间高人”知道我们如何才能成功受孕。

可是,折腾了半年了,这怀孕的事情八字还没有一撇。

听人说,测算排卵期并在此期间房事,可以增加成功怀孕的几率。于是,我又买了市面上常见的几个牌子的普通排卵试纸,然后就又是一番折腾。

 

结果下个月大姨妈还是照来不误。

后来,又听朋友介绍知道了还有一种名为萝卜半定量的排卵试纸。我由于之前的屡次失败,一开始对这款听起来名字非常萌宠的“小东东”不抱多大希望(不知为何,我一听到试纸有个萝卜二字,就想起了萌宠可爱的小白兔)。

但朋友向我介绍,这款新试纸和我以前用过的排卵试纸不一样。它能够精准锁定实际排卵时间,而普通试纸只能测到排卵日的大致时间,可以精确检测峰值,比普通半定量检测还要精准;其次,购买产品还带免费服务,有专业的服务人员指导使用以及免费的备孕咨询服务(算排卵周期、解读报告、看B超,指导检测体温,难孕难育备孕指导)。

我听朋友说的“神乎其神”的,就勉强“死马当成活马医”购买了这新款半定量排卵试纸。

第二个月后,我就用上了这种新款萝卜半定量试纸。

按照购买时店主的指导,我每隔四小时测一次,测了大概四次便开始下降了。

看到慢慢下降了就和老公安排了一次“造人运动”,结果由于太累,一觉睡到大天亮,早上醒来时上厕所又流了出来。

我有些担心,就给店主打电话说了这件事情。

店主安慰我说不碍事的。

我又问店主:可不可以再补“功课一次”。

在得到店主的肯定之后,我便又欣然和老公来了一次“造人运动”。

……

后来的事情当然是一切顺理成章的怀孕了!而且是用了一次这款萌宠可爱的萝卜半定量试纸,就成功怀孕!我想:这就是找对了时间遇到了对的它吧!好孕的同时,把自己的心得与大家一起分享,希望能够对你有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