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天九共享携手邦盛医疗 掀起移动体检大数据浪潮

http://www.jknews.cn  2019-07-26 15:18:0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9年7月25日,第252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由邦盛医疗装备(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带来的"邦盛体检车全国联营项目"在此次大会上正式亮相发布,引起了全场千名企业家的热烈关注,并在现场达成了上亿元的签约合作,足见项目的受追捧程度。

第252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会上,邦盛医疗创始人鞠蔚女士以“专业邦盛体检车,上门团检收益多”为主题,让现场参会的企业家了解到正在迅猛发展的移动体检市场,企业家们表现出了对移动体检蓝海市场的浓厚兴趣。

据鞠蔚女士介绍,邦盛医疗装备(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十五年专注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租赁服务,是国际知名的移动体检服务综合方案解决商、专业研制生产医用放射诊断产品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际知名的医疗影像设备制造商。企业拥有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客户遍及全球6大洲、60多个国家、160多个城市、4000多家医疗机构,得到国内外新老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为各类团检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专业的上门体检服务。据统计,2018年,单台邦盛体检车年平均体检数超40000人次,平均每年超过3千万人接受邦盛产品的服务,且在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都有售后服务网点,提供7×24小时服务。作为移动医疗领域的代表性企业,邦盛医疗瞄准市场需求,推出移动上门体检业务,针对体检耗时耗力、交通不便等体检难题,提供了专业的移动体检全体系输出服务。还曾获得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ISO9001等多个国际知名机构的认可和资质认证。

邦盛医疗在保证技术含量的前提下,不断提高用户服务体验,成为了新一代体检服务提供方,携手合作伙伴拓展移动体检这一大前景市场,经过十五年的专业沉淀,逐渐形成以下优势:

第一个优势:技术领先同行,服务客流量大。邦盛医疗有15年的专业医疗背景,所做的每一个产品都要经历千道工序,万次试验,产品可靠耐用。且邦盛体检车承载客流量大,相较于市面上绝大多数的一般体检车300人/天的日最大客流量,邦盛体检车经过技术更新,提升工作效率,峰值客流量可达到3000人/天。

第二大优势:数据调控,全年运转。邦盛医疗开发了大数据支持系统——邦盛健康云,可实现GPS定位,实时调控,合作伙伴可以随时掌握自己产品的运营数据。邦盛医疗总部也可通过全国营运网络,充分调动各地的体检车,让合作伙伴所购置的体检车高饱和运转,持续获得收益。

第三个优势:联营模式简单,落地容易。邦盛医疗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及资源,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多种支持与保障,合作伙伴只要对移动体检领域感兴趣,采购邦盛体检车,导入体检资源,经过邦盛医疗对合作伙伴的免费系统培训,就能享受大健康领域的巨大收益。

由此可见,该项目投入少,拥有持续收益,且有总部扶持,风险低,让合作伙伴能够轻松的获得财富增长。

邦盛医疗装备(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鞠蔚女士与嘉宾做系统讲解

发布会现场的企业家看到邦盛体检车的巨大前景和投资价值,纷纷现场咨询签约,签约区域107个,签约金额近1亿5千万。

项目发布会现场签约火爆

此次盛会的举办,不仅是对邦盛医疗项目的加速赋能,更为与会企业家带去了智慧与人脉,绝对堪称是一场商机盛宴。未来,天九共享将持续秉持“为  企业加速 让伙伴幸福”的企业使命,为独角兽企业加速,帮传统企业转型,共圆独角兽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