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银色世纪:践行“健康中国行动”,致力“治未病”产业

http://www.jknews.cn  2019-07-26 15:17:3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银色世纪:践行“健康中国行动”,致力“治未病”产业

近日,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正式发布《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以下简称《健康中国行动》),意味着健康中国战略发展到深入推进阶段。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而这种转变必然离不开“健康管理”理念的落实。

银色世纪集团作为立足大健康产业的海洋生物科技企业,十余年来坚持以推进健康产业发展为根本,通过与国内外高校及科研机构合作,建立了企业自身的科技研究院,以研发中药复方、海洋生物活性物质健康产品为主,致力于“治未病”产业,不仅旗下银龄牌海汇健、银龄牌海欣等“小蓝帽”产品在国内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产品原料等还走出国门,在美国、欧盟等地也争取了一席之地。

“《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健康中国行动组织实施和考核方案》《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三份文件相继发布,为健康中国战略制定了清晰的战略。”银色世纪董事长邹圣灿表示,国家卫健委长期聚焦影响人民健康因素,也使得国内大健康产业逐步侧重围绕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两大核心,银色世纪集团将积极践行国家方针,加速研发相关产品,努力帮助群众少生病。

据了解,我国是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国家,截至2018年底,65岁及以上人口约1.67亿,占总人口的11.9%。同时,我国老年人整体健康状况不容乐观,近1.8亿老年人患有慢性病,失能、部分失能老年人约4000万,老年人照护问题变得愈发棘手。作为山东服务名牌企业,银色世纪集团十余年发展,在中老年健康产业也倾注了不少心血。

“在《健康中国行动》提出,到2022年和2030年,65~74岁老年人失能发生率有所下降;65岁及以上人群老年期痴呆患病率增速下降。”银色世纪董事长邹圣灿表示,多年前银色世纪已经关注到了越来越多老年人身受阿尔茨海默症困扰,造成无数家庭失去往日欢乐。因此企业联合研发了相关健康产品用于中老年脑神经保健,帮助预防阿尔兹海默症。

“如今人们越发意识到生命的长度固然重要,但生命的质量更不可忽视。健康的寿命要依赖日常的健康管理,尤其是对各类慢性病的监测。”据银色世纪董事长邹圣灿表示,慢性病已经成为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如今慢性病越来越年轻化,大大困扰着中年人、老年人甚至一部分青壮年的健康状况,发展大健康产业是民之所需。

未来,银色世纪集团仍将大力发展中药复方和海洋生物活性物质两架马车。重点针对妇女婴幼儿、中小学生、劳动者、老年人四类重点人群开展专项研发任务,致力进行全方位的健康干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