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搭建国际医学交流平台 伸远健康助力健康领域发展

http://www.jknews.cn  2019-07-23 15:14:3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7月6日,佳能医疗携手伸远健康主办的“共享全球医,护航全生命”——中日先进医疗交流平台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该平台旨在推动医疗领域的国际技术、先进设备、全球政策与医患之间的深度交流,为患者和医院打造连接的纽带,助力中国医疗体系的全面进步。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与人民生活的持续改善,我国的医疗健康水平有了很大地提升。不过,在预期寿命等健康指标持续改善的同时,我国正面临着老龄化和慢性疾病等多重疾病的严峻挑战。全球权威杂志《柳叶刀》发布的报告指出,中风、缺血性心脏病、肺癌等慢性病成是造成过去三十年人员死亡的最大原因,高血压、吸烟、高盐饮食和户外空气污染已成为最大的健康风险因素。数据显示,居民慢性病死亡占总死亡人数的比例高达86.6%,造成疾病负担已占总疾病负担的70%以上,阻碍着中国健康水平的持续提升。

  由于这些慢性疾病普遍缺乏根治手段,因此预防比治疗的意义更大。然而,从中国的医疗现实来看,重视治疗、轻视预防的问题非常明显。数据显示,97%的国人不愿把钱花在疾病预防上,却往往不得不把80%的终身医疗花费用在临终前一个月的治疗中。如果民众能够更加重视疾病的预防,那么无疑会对提升健康水平、提高寿命有很大的帮助。

  在活动上,伸远健康创始人兼董事长松岡伸指出:“目前生命健康需求主要包括重大疾病、慢性病、预防、抗衰这四个方面。其中,不管是抗衰,还是预防或治疗疾病,都要求持续的投入,并根据症状进行精准治疗,这也是改善医疗质量的重要方向。要满足预防与精准治疗的需求,掌握丰富而精准的医疗信息,进行及时的医疗决策是重中之重。”

  松岡伸指出:“医疗体系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希望通过国际医疗平台的打造,引进日本等发达国家的先进医疗技术与经验,并结合国内实际情况,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同时,我们还将从基因层面推动病理、病源研究,精准掌握医疗信息,为健康医疗提供精确而及时的医疗决策支撑。”

此次活动伸远健康特地请来了众多远道而来的日本专家与我们分享日本医疗健康的先进技术及理念,随着全球化的发展,要提升我国医疗体系的整体水平,需要从推动国际交流、吸收先进国家经验,完善医疗体系,推动健康服务行业的进度等多方面进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