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星范医美董立鹏:DLP是我整形技术的浓缩,也是我的名片

http://www.jknews.cn  2019-07-16 15:21:5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董立鹏教授,男,主任医师

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30多年,精于眼部整形美容审美及技术研究,对眼整形中复杂的眼修复及眼下垂有独到的技术、技巧。是中华整形美容学会特邀眼修复专家,中华整形美容医师大会眼修复培训首席主讲专家。

 

董立鹏将自己的一切都浓缩成了DLP

1985年,董立鹏大学毕业分配到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任外科医师、主治医师。1992年作为专业技术人才调入威海口腔医院并负责组建整形美容外科。时任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1997年任医院大外科主任、整形美容中心主任、主任医师。

2003年,在大型公立医院工作20多年的董立鹏,忽然对医生自主创业萌生出了浓厚的兴趣,便毅然辞去公职,创建了威海董立鹏整形美容专科医院暨东方美容医学研究所,任院(所)长兼整形美容外科主诊医师。

当然,自立门户并不是闭门造车,董立鹏先后又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研究所、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第九医院、韩国原州基督医院、日本东京大冢美容外科医院等著名整形美容机构研究学习,7年基本外科、26年整形外科临床工作经验,四万多例,才浓缩成了DLP,其中包括DLP脂肪雕塑技术、DLP明眸美眼术等多项DLP项目。

DLP是董立鹏最漂亮的名片

关于整形,董立鹏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对整形美容医生专业技术和综合能力的要求变化,是目前整形美容外科发展的阶段性特点。整形美容外科不再只是单纯的技术,整形手术也不再只是单纯的一个手术过程。掌握综合的整形美容手术技能、良好的人文沟通、正确的期望判断和手术过程设计是现代整形美容医生应该具备的素养。

行医30年,董立鹏非常注重内外兼修,技术上不断精进,学术上不断研磨,审美高度上也在节节拔高,现在的董立鹏已经有了一份漂亮的简历。他现在是威海星范创始人兼技术院长,成功手术27000多例,发表论文70多篇、专著5部,大同大学医学院实习培训基地、客座教授;威海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十大杰出青年,中国整形美容医师协会专家组成员,整形美容外科首席专家,而他创立的整形机构也被评为“整形美容手术修复定点机构”。

 

企业家医生的身份蜕变

跟很多创业医生一样,董立鹏虽然自身医术高超,却也有发展瓶颈,如何打开自己跟求美者之间的信任通道,成为让大家信赖的医美机构?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30多年,他深知“品牌”的重要性,医生有“品”,才更“大牌”。

于是他在多番研究考察之后,选择加入“星范医美”。他坦言,其实星范医美最吸引他的,还是那一句企业使命:“让每一位顾客享受变年轻、变美丽的乐趣”,这正是自己从医三十余年,一直在做、未来也会继续进行的事业,于是他从医生董立鹏变成了威海星范创始人董立鹏,不变的是,他还是那个DLP的创始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