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2019中国(贵州)康博会开幕 享乐康智慧医疗受关注

http://www.jknews.cn  2019-07-15 16:54:3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7月12日,2019中国(贵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以下简称康博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享乐康集团董事长王翔先生贵宾出席会议,与来自国内外的大健康产业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大健康产业环境与政策展开讨论,剖析现状,探索未来,引领大健康产业发展。

康博会由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贵州省科技厅、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贵州省农村产业革命中药材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民革贵州省委员会、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贵州省药监局提供支持,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联盟、贵州省食品药品安全建设发展促进会主办。多家门户媒体出席了康博会并对此进行报道,贵阳日报当天发表评论文章整个会议圆满进行。

本届康博会以“蓝天白云大健康,贵山秀水新未来”为主题,现场开设了医药医疗、养老养生、健康体育运动、健康管理服务产业、健康旅游、健康保健/药食材产业、大数据+大健康等各大主体展馆,助力贵州省乃至全国大健康医养产业精准招商,增进产业交流,推动国内与国际企业合作。

据悉,康博会将持续到7月14日,期间将陆续开展“2019中国(贵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创新高峰论坛”“2019中国(贵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暨能量家庭论坛”“2019中国(贵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暨健康大数据引领贵州新未来论坛”等专题论坛。

其中,“2019中国(贵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创新高峰论坛”由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联盟主办、四川省享乐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主要围绕全面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健全以基本医疗保障为主体、其他多种形式补充保险和商业健康保险为补充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主题展开讨论,并分享享乐康智慧医疗健康保障服务系统与全民健康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在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工作中的重要意义。

据了解,康博会是立足贵州,辐射全国,面向全球的大健康全产业链综合发展平台,集健康产品展销、健康产品流通、健康项目合作、健康信息交流、健康资源整合、健康企业形象宣传、重大健康产业和科技成果发布于一体,旨在引领中国乃至国际大健康产业发展方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