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视野股份国际医疗部预警:被称为“男性杀手”的前列腺癌不得不防!

http://www.jknews.cn  2019-07-15 16:05:1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近年来,前列腺癌发病率越来越高,很多男性同胞对前列腺癌相关问题都懵懵懂懂,觉得前列腺癌离自己是那么遥远的事情,便直接忽略过去,直到有一天,疾病悄然而至。

作为男性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前列腺癌会严重影响男性群体的生命质量,常易发生骨转移,引起骨痛或病理性骨折、瘫痪、严重可危及生命。

2016年,北京卫计委发布了健康白皮书恶性肿瘤部分,明确指出前列腺癌已经成为中国男性发病率第二高的恶性肿瘤,几乎每十万人里面就有21位前列腺癌患者。并且伴随经济水平提高人均寿命增加人口老龄化进一步加重,目前我国前列腺癌的发病率呈直线上升趋势

 

 

目前国内对于前列腺癌缺乏真正专业的咨询服务平台,个别医院虽然建立了相关的医患平台,但规模和服务却比较单一。就越来越高发的前列腺癌患者而言,迫切需要一个互联网性质的咨询服务平台,为患者提供国内外全面、系统的前列腺癌症诊断治疗的信息咨询服务。

视野股份国际医疗部是一家从事国内外医疗咨询的服务机构,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为患者提供包含前列腺癌疾病科普、专业治疗咨询、康复指导、国内外专家和医院推荐等专业前列腺疾病咨询服务,全方位解决患者“不懂病、不懂医、就医难”的就医难题,荟萃业界精英,让患者得到来自全球医疗的专业救治。

经过多年医疗行业积累,视野股份国际医疗部在国内外众多医疗水平发达的国家,包括日本、美国、德国、以色列等建立可信赖的专家团队;已与众多优质医疗资源,包括日本鹿儿岛 medipolis 质子中心,日本国立癌症研究中心东医院,日本国立放射线医学综合研究所、美国MD 安德森医院、斯隆凯瑟琳医院(MSKCC)、德国汉堡大学附属 Martini前列腺癌治疗中心等专业前列腺疾病治疗机构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前列腺癌可怕吗?可怕,但凡癌症,都可能轻易夺走你的生命;前列腺癌不可怕,只要你早期发现,及时治疗,可以治愈,还你轻松无忧的健康男性生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