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儿童呼吸疾病专家王立波教授21日将坐诊市儿童医院

http://www.jknews.cn  2019-07-15 11:53:3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通讯员:朱其国

呼吸道疾病如肺炎、喘息性疾病、慢性咳嗽、反复呼吸道感染等是儿童最常见的疾病,而呼吸系统一些重症疑难疾病如慢性肺病、肺出血、间质性肺病、闭塞性细支气管炎、支气管肺发育不良等则是儿童重症疾病的常见原因。

本月21日下午,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呼吸科主任王立波教授将坐诊厦门市儿童医院,为各位家长们答疑解惑。据悉,王立波教授是厦门市儿童医院呼吸科学术主任,国内知名的呼吸道疾病专家,目前王立波主任每月都将来厦坐诊、查房、教学,服务厦门及其周边地区患儿。市民可通过以下途径预约看诊:登录厦门市门诊预约统一平台网上预约或拨打96166热线电话预约;上班时间段内拨打厦门市儿童医院预约电话:0592-5056161或0592-5696161;通过“美丽厦门智慧健康”微信公众号、厦门市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号、厦门市儿童医院App、医院自助机、挂号收费窗口等多渠道进行预约。

王立波简介

中国医师协会变态反应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儿科呼吸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儿童呼吸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儿科学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呼吸学组哮喘协作组委员。上海儿科医联体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专家,上海医学会变态反应学会委员,上海药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抗生素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呼吸病研究所儿科呼吸研究室主任,上海市呼吸病研究所呼吸感染防治研究基地副主任。主要从事重症呼吸道疾病无创呼吸支持及介入治疗、呼吸道过敏性疾病的形成机制研究以及早期防治、慢性肺病的呼吸系统发育状况研究、弥漫性间质性肺病的基因研究。近几年带领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呼吸科在重症疑难罕见病方面有了很大发展,2014年市科委/西医引导项目(14411962102)的临床研究使得基因检测技术在弥漫性肺间质疾病诊断中的应用。近3年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论文6篇。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