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群贤毕至 共谋核医学影像发展大势

http://www.jknews.cn  2019-07-15 11:36:4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七月,细雨连绵。热情不减的沈阳城迎来了来自全国几十家大型三甲医院的核医学专家、学者、业内同道,他们共同见证了东软医疗核医学专家委员会的成立。这将成为国产核医学发展史上一次推进技术进步与产业创新的重要里程碑事件。

 

嘉宾合影

 

东软医疗核医学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联结产学研用 做强国产核医学影像

与常规医学影像技术相比,核医学的分子影像技术有独特的价值与特性。近年来,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和产品的日趋成熟,核医学影像逐步成为医院和患者健康检查的重要手段,产业发展势头看好。

然而,一个产业的发展壮大,绝不是某家单位或个人的孤军奋战,而是多个组织和部门的联结共生。东软医疗核医学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就是致力于打造这样一个联结共生的平台。

在这里,您可以倾听来自临床的最新需求;您可以了解行业前沿的产品技术形态;您也可以直接对话资深行业大咖。东软医疗核医学专家委员会将成为一个集学术交流合作、临床科研申报、国内外产业趋势洞察为一体的开放大平台。

责无旁贷 扛起核医学影像发展重任

在东软医疗核医学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上,东软医疗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江根苗先生出席并致辞。

 

江根苗 东软医疗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核医学的重要性在国外很早就被意识到,中国也越来越重视核医学的发展。我们看到,当前医学界都在积极推动核医学的研究与应用,这项技术成果将使医学家掌握创新医学诊断与治疗技术,成为核医学研究与临床应用发展的前驱。

为推动我国核医学与分子影像学的发展,促进产学研医用的落地实施,东软医疗一直在努力,希望为广大从事核医学和基础研究的临床工作者搭建一个高水平、多学科的学术交流平台、学术临床科研申报平台、国际交流共铸发展平台,促进与相关领域同仁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东软医疗分子影像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马健先生在谈到专委会的服务主旨时讲到,我国核医学产业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但产品创新转化、服务临床应用的能力仍然有待提高。东软医疗核医学专家委员会是一个平台,更是一个连接医院与企业、医院与科研单位、临床与学科建设、临床与产业研发的重要纽带。

 

马健 东软医疗分子影像产品事业部总经理

“我们致力于推进各组织发挥各自优势,聚焦核医学技术前沿,探讨解决行业的关键性问题,提高核医学影像的科研、生产与临床应用水平;我们致力于将临床的声音精准反馈到核医学产品的生产研发中,通过产品技术的创新更好服务临床;我们要联结产学研用,联结所有可能的力量,再赋能于核医学影像事业,让核医学为整个医学的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会上,东软医疗核医学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亚明主任作为委员代表发表讲话。

 

李亚明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核医学科主任 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前任主委

“高端医学装备是现代医学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发展并强大国产核医学事业,是所有医学从业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感谢东软医疗能够借着专委会的成立,把志同道合的医疗从业者、科研单位、企业等聚拢到了一起,相信凝聚大家的力量、凝聚产业的力量,定能将核医学影像事业做大、做强。“

实力源于自信 软医疗PET/CT图像评测获点赞

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方,东软医疗于大会期间,在 PET/CT 的生产车间再现了一场精彩的产品图像评测活动。

正如东软医疗分子影像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马健所说,人工智能等前沿的技术,要切实应用到产品研发与临床,才能真正发挥价值。东软医疗的 PET/CT 产品,不仅要做高精尖,更主要的是要做临床需要的好产品。

在产品评测中,专家们对东软医疗 PET/CT 产品的普遍评价是:图像质量优秀,配置及功能全面,临床界面友好,操作便捷,图像载入及传输速度快,既能很好的完成临床应用,也可以开展临床科研。

值得一提的是,东软医疗 PET/CT 新的特色配置吸引了专家们的目光。全影息、登记助手、高端单 CT 功能、影像云等功能,增加了产品与服务临床应用的附加值,得到专家点赞。

 

 

 

 

 

东软医疗 PET/CT 产品图像评测

当前的医疗模式,正从粗放到精准转变,核医学在未来的“精准医疗”时代,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东软医疗核医学专家委员会将秉承服务产业宗旨,创新建设学科建设平台、交流合作平台、科研申报平台、国际合作平台,为核医学影像事业发展和医疗健康服务改善注入强大动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