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逆龄社:打造中国医美第一城,抢占千亿产业先机

http://www.jknews.cn  2019-07-13 10:04:1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逆龄社:2019年1月22日开幕的成都市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市政府的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2019年成都将聚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尤其让人关注的是,创新消费模式,完善医美消费等新型消费服务功能是培育壮大消费市场规划的一项。

“让来成都做医疗美容成为流行,这是我们的目标。”成都市经信委医药健康产业处处长李映晖曾公开发表了成都市政府在医美行业的决心与信心。

早在2017年成都市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中,社会消费零售总额就超过6400亿元,排名第二位。庞大的人口消费市场和政府的产业发展政策支持,使得成都医美业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加之对周边云贵川地区强大的辐射能力,医美行业潜在消费者数量众多。市政府在培育市场方面的前瞻性可谓走在了西部内陆城市前沿。

成都为了医美产业配套了人才引进培育、学科建设、产学研一体化等政策,成都医疗美容产业将大有可为。据记者实地走访,成都市场上以本地品牌,外来连锁品牌和新兴机构三类为主要医美服务机构。李映晖处长表示:“现在城市同质化竞争严重,需要寻找差异化的发展路径。”

以成都高新区逆龄社为例,该机构属于上述三类服务提供方的新兴机构,于2017年成立,当时正处于成都医疗美容的消费需求旺盛,本土及外来品牌混战白热化阶段。在此情况下,逆龄社如何脱颖而出?

答案就是李处长指点的“差异化发展”。逆龄社以独家引进的日式折叠双眼皮为主打项目,在该项目上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新。双眼皮手术的成功实施,为客户留存率和消费转化打好了基础,该机构同时推出玻尿酸、瘦脸针、吸脂、超皮秒、小气泡等大大小小围绕面部、身体各方面美容整形相关的项目,客人在机构内得到一条龙专业服务。

逆龄社开业后能在素有整形一条街的高新区丽都路上站稳脚跟,稳扎稳打,就是凭借双眼皮手术的差异化发展,为自己在各大机构林立的成都医美生态圈中杀出一条血路,打造出新型机构中难得的品牌效应。

李映晖表示,韩国医美产业已经形成了生态圈,包括前端技术和后端娱乐,很多科技领域的创新迅速在医美产业得到应用,韩国娱乐业又对其进行了很好的传播。韩国的整容业、化妆品、明星、影视剧相辅相成,形成了一个规模巨大的“美丽产业”, 吸引了周边国家的消费者前往接受医疗美容服务。

逆龄社将跟随成都的“医美之都”路线图,将突出发展医疗美容服务业,延伸发展信息服务等关联产业,着力构建医疗美容生态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