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合川宏仁医院成功举办重庆市企业医院协会泌尿外科专委会成立大会

http://www.jknews.cn  2019-07-10 11:55:0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9年7月5日,由重庆市企业医院协会主办、合川宏仁医院泌尿外科承办的“重庆市企业医院协会泌尿外科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合川宏仁医院胜利召开。来自重庆市各地泌尿外科领域的著名专家及参会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第一部分:选举大会

大会首先由泌尿外科专委会筹备组组长胡冶凌院长通报专委会筹备情况。

接下来大会主持人合川宏仁医院泌尿外科张振杨主任宣读并举手表决通过《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组织管理办法(草案)》及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基本情况。

南川宏仁一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游刚宣读并举手表决通过《泌尿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选举办法》。

工作人员监督选举产生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第二部分:成立大会

首先由合川宏仁医院院长助理陈勋致辞。

工作人员宣读企业医院协会泌尿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选举结果。

嘉宾领导为当选主任委员的胡冶凌同志,及副主任委员、秘书等颁发聘书并合影。

专委会向特聘专家重医附二院泌尿外主任姜庆教授颁发聘书。

第三部分:学术讲座

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泌尿外科中心何凡教授分享《前列腺癌根治术后LUST和SUI的治疗》。

涪陵区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孙伟教授分享《输尿管软镜碎石技巧》。

南川宏仁医院泌尿外科游刚教授分享《局麻经皮肾镜碎石术》。

大会于2019年7月5日下午5点半圆满结束。其成功举办促进了重庆市乃至西南地区泌尿外科领域的学术交流,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以及西南地区泌尿外科疾病的规范化诊治和健康发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