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逢时科技旗下威克纯磷虾油成国际健康食品展最大赢家

http://www.jknews.cn  2019-07-10 10:33:0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作为大健康行业的年度盛会之一,“2019中国国际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暨2019中国国际进口食品博览会”已于7.6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一、逢时科技全系列产品精彩亮相

在国家提出海洋科技兴国的同时,大会充分发挥青岛沿海城市的区位优势,着力发展蓝色经济下的海洋健康食品,逢时科技携最新的全进口营养健康产品于博览会进行了为期3天的展览展示。

逢时科技凭借丰富的创新产品阵容获得展会主办方的头条推荐,在《2019国际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会刊第一推荐位置报道。

1. 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软胶囊

5d24688f037c0.png

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软胶囊为美国原装进口,挪威阿克独家定制国内唯一纯磷虾油软胶囊,而非常见的添加糖类及其他化工原料的“凝胶糖果类”产品;并且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软胶囊经过美国FDA/GMP/NSF多重认证、天然安全;外观红宝石色、口感不腥;营养补充效果胜过人参燕窝等传统补品

2. 口腔异味喝VACHI,清爽每一天VACHI法吉海洋深层水

3. 打造女王肌底修复专家——倾城肌面膜

4. 欧洲大牌神秘新品:NY-O3磷虾油

NY-O3磷虾油目前中国唯一一款挪威原装进口的磷虾油软胶囊;由全球磷虾产业发明者开创者-挪威阿克公司打造,倾情奉献;经过独有的ECO Harvesting生态捕捞技术及Flexitech萃取技术萃取出的100%纯南极磷虾油,补充人体必需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从而有助于降血脂,养护心脏,加强血液循环。并且NY-O3磷虾油囊壳采用知名明胶公司罗赛洛的食品明胶制造,牛骨胶来源,无染色,同时提供优质蛋白。此外,NY-O3磷虾油采用独有经典扁形瓶来自挪威最大食品药品包材供应商 Nordic Pack;“文件盒”式的包装设计,可回收利用,保护生态,绿色环保。

5d2468a749b4e.png

5. 威客维系列膳食营养补充剂

清新视界的叶黄素威而明、每个女人青春靓丽都需要的雨生红球藻、关节消炎软骨修复的乳木果油、3合1助消化排便的益生菌、打造女王肌底修复专家的倾城肌、孕妇备孕婴幼儿健脑的DHA、男士前列腺的卫士威顾摄等。

二、逢时科技旗下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软胶囊成展会亮点

作为本届展会重要的参展方之一,逢时科技及旗下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软胶囊等产品备受与会专业人士及广大观众的热捧,引爆博览会现场。

同时,在本届博览会最大的展台区-逢时科技展区现场咨询、试用、意向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人气火爆。

三、逢时科技荣膺“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

5d2468bcd0c41.png

逢时科技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更获得组委会的高度赞扬,CCTV央视《见证华商》现场采访逢时科技,并获得了“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荣誉称号。

四、加入逢时科技,同创共赢

作为国内已颇具知名度的大健康品牌,逢时科技坚持只做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软胶囊为代表的全球高品质的健康营养产品,以“海洋科技 药食同源”为战略发展方向,秉承“国际品质 健康生态”的经营理念,已成为中国大健康产业最具活力的一支生力军。

“2019中国国际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 暨2019中国国际进口食品博览会”7.6已闭幕,逢时科技将以本次展会为契机,以加快大健康产业生态为导向,以期更多的有识之士一起加入逢时科技,携手共进,共享大健康产业红利、同创共赢

(以上产品均不能替代药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