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宝爸宝妈 熊孩子要开学啦!家长该做好哪些准备?最后一点很重要!

http://www.jknews.cn  2019-07-03 10:35:5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还有不到两周就要开学啦!宝爸宝妈们给熊孩子们都做好准备了嘛?

1、暑假作业

2个月的假期,在放松的同时,也要记得完成老师们布置的作业,没完成的要抓紧时间完成,和孩子们一起去努力完成,同时也可以加深亲子关系。实在不懂的,一定要让孩子们做好笔记,开学后记得询问老师。别让孩子们一开学就以没有完成作业的心态去面对,这样很容易会让孩子养成拖延心理,甚至会因为开学被点名没完成作业,而伤害到孩子的自尊心,从而让其厌恶学习。

2、服饰文具

经过1年的时间,孩子们肯定都有所长高长大,上个学期的校服鞋子是否还合身呢?2个月的时间没有用过是否有重新拿出来洗刷整理呢?新学期的教导资料,文具笔记本等学习用具是否准备好了?找1天时间和孩子们一起去准备,不仅可以让孩子穿戴新的学习装备,以一个崭新的心情去开学,同时也是告诉孩子们,要开学啦,你们要准备啦!

3、作息时间

长长的暑假,许多孩子暑假怕热懒出门,家长为了让孩子们放松,又让孩子们玩闹到深夜,白天睡到自然醒。作息颠倒,会导致孩子们白天没精神容易出现烦躁情绪,如不及时调整,在开学后甚至影响学习。

所以在最后的10多天时间里,家长们必须帮孩子们调整作息时间。白天规律饮食,适量的运动,晚上按时睡觉,减少夜间活动。

4、药品

1)眼药水:上学期间每天长期用眼,容易导致眼睛干涩,发痛。严重者还会影响视力,导致近视等。每天适当滴一点保健眼药水,可以很好的避免这种情况。

2)创可贴:在学校,孩子打闹在所难免,磕磕碰碰出现一些小伤口,不及时处理很容易造成感染。这时候创可贴就派上用场了。即使不是自己受伤,也可以教宝宝们看到小伙伴们受伤了,及时帮忙治伤,不仅会提升好感度,说不定还能收获一段纯洁的友谊。

3宝塔糖1粒充满甜蜜记忆的塔形打虫。现在大部分学校都不会像小百读书时代那样会统一发打虫药了,但是否意味着已经不用定期防治肠道寄生虫病呢?

现代生活环境好了,但宝宝年纪还小,尚未完全懂得卫生的重要性,容易通过自身感染、小伙伴之间、人与宠物间的交叉感染、食物或环境的污染,从而感染肠道寄生虫。同时,开学刚好也是打虫最好的季节,原因是夏季天气潮湿,氧气充足,给寄生虫提供了良好的生长条件,再加上儿童吃生冷的食品和瓜果蔬菜较多,甚至喝生水,导致夏季虫卵感染高发。但虫卵进入人体后,一直在平行移动,夏季驱虫效果较弱,到了秋季,虫卵长成成虫定居在肠道,此时打虫,效果最好。

给宝宝们准备好经典国药磷酸哌嗪宝塔糖,口味香甜,好吃,安全,有效,家长放心。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