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妥运:女性备孕卵泡发育不良怎么办?

http://www.jknews.cn  2019-07-02 15:19:5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很多女性都希望结婚后能尽快怀孕,顺利生下健康漂亮的小宝宝,而这一切首先要保证女性卵泡的正常发育,才能产生健康优质的卵子。所以,一些有条件的家庭,常常会选择到医院监测卵泡的方式,来增加自己成功怀孕的几率,这样的做法无可厚非。在妥运看来,通过检测卵泡的生长速度,可以判断卵泡的发育情况是否正常。而很多女性在检测自己的卵泡时,曾经发现每天生长一毫米,这个速度正常吗?

一般来说,女性一个月经周期会有多个卵泡出现,但仅仅有一个或者两个卵泡发育成熟,成为主卵泡,也就是优势卵泡。在月经周期的3-5日内,通过超声波可以检测到小卵泡开始生长,每一天的生长速度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第5天开始到排卵前,其生长速度为每天平均增长1.5毫米。从第10天开始每天增长1.2毫米,排卵前增长的速度更快,为1.9毫米,同时还会保持这样的速度一直到卵泡发育成熟。而其它卵泡由于受抑制因子的抑制,会停止生长,慢慢退化为闭锁卵泡。

通过以上的分析,可以得知:卵泡的生长速度与程度,是帮助判断卵泡是否正常的依据,也只有在正常生长速度范围内的卵泡,才能在排卵期受孕。很明显,卵泡每天生长一毫米的速度,是发育不良的,更无法实现怀孕。

如果卵泡发育不良,应该怎么办呢?

一些着急怀孕的女性通常会采用打促排卵针、服用促排卵药物帮助卵泡排出,但这种方法的卵子发育不成熟,并不能够完全保证会成功怀孕,即使有时侥幸受孕成功,后期也容易形成流产。

不过,采用中药对身体进行调理,治标又治本,无疑是最理想的方法。当然,如果通过监测发现卵泡比较小,也可以通过营养饮食的方式进行调整,在饮食上多吃促进排卵的食物,或者常吃有助于卵泡生长的营养品,比如豆类食物、妥运等,以帮助卵巢分泌更多雌性激素,滋养卵泡生长,排出优质卵子。

作为一种专门用于女性孕前营养品,能够针对因种原因导致的排卵障碍进行调整,从而促进卵泡正常发育,提高女性的生育几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