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扬子江药业上半年成绩单发布 产值和销售同比双增长

http://www.jknews.cn  2019-07-01 14:17:4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6月30日,扬子江药业集团2019年中大会在江苏泰州召开。扬子江药业集团上半年成绩单发布,董事长徐镜人就扬子江药业集团新药创新研发等战略部署作出要求。

图为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做工作报告

  实力说话:六月赶考交出满意“答卷”

  六月是考试月。永远走在赶考路上的扬子江人,在党的生日前夕,扬子江药业交上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的成绩单:

  1~6月,扬子江药业集团累计实现产值和销售同比分别增长11.22%和12.68%。集团再度荣获泰州市工业经济十佳企业第1名。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发布的2018年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扬子江蝉联第1名。

  扬子江品牌形象更加耀眼:荣获2018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称号。2019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揭晓,扬子江再度加冕医药健康板块品牌强度、品牌价值双第一;集团有5个品种,入围全国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排行榜。

  根本遵循:大局为要、精锐出击

  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成为扬子江药业集团引领企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几十年来,扬子江药业坚持做到:只要国家有需要,企业全力以赴保供应;只要人民有需求,全员同心协力作贡献。

  2019年,为了让人民群众以比较低廉的价格用上质量更高的药品,国家试行“4+7”带量采购试点,对此,扬子江药业集团广泛宣传,提高对试点政策和意义的认知度,以政策的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保障中选药品的生产和配送供应。同时强化质量要求,增加每批次抽检样本数量,确保中标药品质量稳定合格。实施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是国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医药行业发展质量的重大举措,也是企业由大转强的大考验。2019年上半年,扬子江药业集团相关单位协同作战,抢时间、赶进度,完成15个品种的申报。

  “十三五”以来,由扬子江药业申报并承担的国家和省级重大科技项目13项。国家工信部“中药流程制造智能工厂新模式应用项目”“儿童新药神曲消食口服液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国家发改委“中药质量安全检测及全过程溯源公共服务平台”,国家标准委“中药流程智能制造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试点”等重大专项,陆续落户龙凤堂。海尼、海陵、海蓉、海燕、海瑞、紫龙等子公司,也都出色完成当地省、市下达的各项科研项目,企业自我提升的同时,为国家科技进步贡献了力量。

  成绩背后:质量好是牛鼻子,文化好是驱动力

  扬子江药业始终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在产品研发和企业管理上始终抓住“质量”这个“牛鼻子”,持续深化改革,推进生产和管理质量提高,笃行高质量发展之路。

  以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例,今年1~6月份,推进QA现场管理和QC化验室管理改革,通过标准化输出、优化流程,夯实质量管理基础。针对行业难题开展技术攻关,提高蓝芩口服液澄清度,收率提高0.5%;攻克罗红霉素胶囊漏粉难题,每批漏粉由9000粒减少至2粒。

  扬子江药业质量品牌部加强项层设计,对标国际先进水平,完善集团化生产质量管理模式。制定《集团总裁质量奖评选管理办法》等9份制度,加大对子公司生产质量管理强度,做好国内外法规、技术指南查新及学习应用,制定11项子公司年度关键质量信息指标。质量品牌管理例会或专题会议,针对性更强。上半年,组织开展7次生产、质量问题专项排查,及时帮助子公司解决各类难题,促进了集团生产质量管理水平整体持续提升。

  在扬子江药业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人人学先进、争优创先”的企业文化氛围愈加浓厚。每年的年中会议和年末会议上,扬子江药业都会根据员工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经过民主评议,设立相应的奖项,重奖先进,同时鼓励其他员工检视缺点,立行立改。

图为大会现场

  新征程:传递扬子江的正气

  站在新的征程上,再读扬子江的历史,为什么扬子江的环境总是清新靓丽?为什么扬子江的产品总能不断更新?为什么扬子江新人队伍总是不断迭代?恰恰是如磐石般地坚守了初心,捍卫了正义。

  徐镜人董事长在会上表示,年轻一代传承扬子江创业精神,首先要捍卫这种公平公正和正义正气的创业成果。扬子江的产品,无论是液体、固体,无论是中药、西药,都倾注着“为父母制药、为亲人制药”的忠心和孝心,都是一个生命向另一个生命的传递。扬子江的正气,也要一代又一代地传递下去。我坚信,扬子江药业作为一家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的民族企业,未来一定会享誉世界。(扬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