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Cloud Token云钱包介绍-全球对接李一老师

http://www.jknews.cn  2019-06-24 09:57:0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Cloud token钱包是什么?

答:简单地说

人民币存银行有利息

电子数字资产存余额宝有收益

Cloud Token是全球首款存主流货币,收益主流币的钱包

也就是区块链主流货币的余额宝

 

 

Cloud token钱包是怎么操作?

注册一个CloudToken钱包

钱包内带加入计划交易系统(免费使用)

如何启动加入计划获取收益?

答:那么要先存入市值550美金以上的主流货币(目前支持USDT.比特币.以太坊.等等各种主流货币(以后会越来越多,后期会陆续上线几十种主流货币),加入计划委托Cloud Token智能机器人去各大交易所进行高频量化交易和搬砖套利。

 

 

我没有主流货币怎么办?

答:没币的伙伴可到全球各大交易所购买一些主流币转入,在这个区块链数字货币的时代主流币长期持有,那Cloud Token钱包无疑是您最佳选择,存币生息生币,财富倍增!

加入计划要运行多久

:加入计划后智能机器人会每天24小时抓取各大交易所数据不同的价格,进行高频量化交易产生收益。开启了加入计划,日日有收益!

 

 

Cloud token产生的收益怎么计算?

:所有产生出来的收益都是以CTO币进行计算的,CTO币可以随时直接兑换成以太坊币,以太坊币随时无限制可以提出兑现,也可以卖给要币的人!静态收益和分享收益都是以CTO币每天结算,目前CTO币是0.3美金一枚,年底将达到50美元—60美金一枚。

Cloud token静态收益如何?

:Cloud token静态月收益在6%~12%期间(不算持有CTO币的增值收益)

什么时候可回本?

答:没有回本一说,转入的币随存随取,就像放在余额宝里的钱,随时由自己支配,自己的币自己做主,资金收益进出自由!

 

 

更多详情请搜索:cloud token李一老师,即可了解更多

Cloud token云钱包对接请加李一老师微信:15920088191

一对一辅导您下载,注册,邀您进考察群让您可以全方位了解更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