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摩罗丹提醒:关爱父亲身体健康 是给父亲最好的礼物

http://www.jknews.cn  2019-06-19 16:27:3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父亲节刚刚过去,节日中你是否为父亲准备了礼物?一份精致的礼品、一顿亲手做的饭菜,或者一次发自肺腑的长谈?不管是以哪种方式,相信大家都向父亲表达了自己的爱。此外,还有一种孝心,不仅可以是节日献礼,更将感恩蕴藏在日常生活的点滴中——那就是,关爱父亲的健康。

根据全国肿瘤登记中心发布的年报显示,我国男性胃病发病率远高于女性。特别是中年男性,多患有胃息肉、胃溃疡、慢性萎缩性胃炎等疾病。在这胃病高发的炎炎夏日,呵护好父亲们的肠胃是一件不容小觑的事情。

改善生活习惯 远离胃病威胁

生活中,除了由于年龄增长带来的肠胃消化功能的减退,不良的生活习惯往往也是导致胃病爆发的主要诱因。针对男性患者而言,首先就是吃饭太快的问题,吃饭太快是很多上班族的饮食习惯,吃饭快会使得咀嚼次数少。而吃饭时咀嚼次数少就会给胃部的消化带来负担,从而会引起胃部肌肉十分疲惫,胃动力下降,而过于粗糙的食物在没有得到良好的咀嚼就进入胃部以后也会对胃粘膜造成磨损。然后是饮食不规律,每个人进食的时间应该都有一个固定的时间点的,而不少人因为工作原因,吃饭时间很不稳定,而且有时候甚至会忙到不吃饭,但这对消化系统会产生十分不利的影响。而胃部通常会定时分泌胃酸,如果这时候胃部没有消化的食物,消化液可能会侵蚀胃粘膜,从而给胃部的健康带来破坏。再就是吸烟对胃的损害,众所周知抽烟会给肺部造成损伤,但其实它给胃部造成的伤害也非同小可的,因为烟草中的尼古丁会刺激胃粘膜,给胃粘膜造成损伤,使血管收缩,让胃粘膜的血供给量降低,从而给其的完整性造成破坏。另外吸烟还会让胃酸分泌更多,当胃粘膜的保护屏障已经遭受到了破坏时,那么其就会直接给胃粘膜造成侵蚀,因此抽烟比较多的人也是慢性胃炎的高发人群。

常备摩罗丹 呵护胃健康

我们除了要在日常生活中引导纠正他们的不良生活习惯以外,还可以在胃病爆发时选用药性温和的中成药来及时进行治疗,以免给身体带来更大的威胁。如由百合、茯苓、玄参、乌药等18味中药组成的摩罗丹就是很好的药物选择,其中,君药百合、石斛可促进胃液分泌,改善胃动力;臣药三七具有阻止胃黏膜出血,减轻胃黏膜炎症的作用;鸡内金可消积滞,健脾胃,防止胆汁反流;泽泻可治疗化湿开窍,健脾利湿。十八味中药各有功效,相互配合,协同作用,给予摩罗丹滋阴养气、活血化瘀、改善胃循环、修复受损胃黏膜的功效,以帮助慢性胃炎患者、萎缩性胃炎患者恢复胃部健康,享受健康生活。

借此机会,胃药摩罗丹愿天下的父母都能拥有健康的脾胃,美好的未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