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金域医学与北京协和医学基金会联合成立母婴健康专项基金

http://www.jknews.cn  2019-06-17 16:48:3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9年6月14日 北京)为提高我国母婴健康水平,助力医疗事业发展,金域医学与北京协和医学基金会正式宣布成立金域母婴健康专项基金。
      北京协和医学基金会理事长于晓初、北京协和医学基金会秘书长李莉、北京协和医学基金会金域母婴健康专项基金负责人马良坤、北京协和医院产科中心主任刘俊涛、北京协和医院妇儿总支书记孙红、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母婴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白凌、金域医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耀铭、金域医学副总裁杨万丰等出席并见证北京协和医学基金会金域母婴健康专项基金的成立。

金域医学与北京协和医学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
(左:北京协和医学基金会金域母婴健康专项基金负责人马良坤,右:金域医学副总裁杨万丰)

北京协和医学基金会向金域医学颁发感谢状,感谢金域对母婴健康事业作出的贡献
(左:北京协和医学基金会理事长于晓初,右:金域医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耀铭)
      北京协和医学基金会金域母婴健康专项基金成立
      本次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制定母婴健康相关专家共识及临床指南,开展推广母婴健康相关医学检验、基层医护人员规范化培训,优化基于循证医学证据的健康教育素材,推广互联网+医疗,构建母婴健康数据库,资助优秀母婴健康相关的科研教学项目,表彰奖励母婴健康相关医护人员,开展母婴健康领域的国际交流等。
      “母婴健康事业利国利民,是使我们中华民族繁衍昌盛的伟大事业,同时也是健康中国伟大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协和医学基金会的宗旨就是心系患者救助,促进医学发展,欢迎各界同仁在基金会这个平台为患者和医学事业作出贡献。”于晓初希望,合作各方要携手共进,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实施健康中国的伟大战略、为建设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尽责尽力。
      马良坤教授与母婴健康管理有着不解的渊源,一直致力于开展妇婴营养、运动、心理、健康教育等领域的多学科整合工作。她期望能够联合金域一起搭建更广泛的学术交流、科学研究以及大众科普平台,将母婴健康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理念传播给更多有需要的人。“公益项目是理念传播的重要载体,随着金域母婴专项基金的成立,我们将会尽最大努力整合多方资源,在协和医学基金会的指导下,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科研培训活动。”
      强强联合提高母婴健康管理水平
      据悉,北京协和医院马良坤教授团队在母婴健康管理领域,已经建立了妇科、生殖内分泌、产科中心、营养、检验、口腔以及其他关联学科联合的多学科协同体系,拥有前瞻性的理论研究和丰富的经验积累。
      而作为行业领先的第三方医检机构,金域医学围绕母婴健康全生命周期管理,建立了从女性健康,包括妇科与生殖内分泌、妇科肿瘤、生殖健康等,到备孕期、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围产期、新生儿健康、儿童健康与遗传病筛查与诊断的检验服务体系。目前,金域积累了大量母婴健康数据,比如4350余万的宫颈细胞病理数据、2000余万的HPV病毒学数据、300余万的营养素数据、4万余例罕见病阳性病例数据等等。
      两者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必定创造出更广泛、更宽阔的合作空间,引领中国母婴健康管理高质量发展。
      梁耀铭表示,专项基金的成立,将成为金域医学整合母婴健康全生命周期管理检验资源的开端,相信在协和医院母婴多学科协同、临床经验和前沿理论的引领和带头下,在协和医学基金会的帮助和支持下,金域必将创造出更多母婴健康的管理模式和经验,共同为增进人民健康、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推进我国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