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引入兰幽咀嚼片 助力慢病管理 服务百姓健康

http://www.jknews.cn  2019-06-15 10:03:1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百姓对健康生活的不断重视,我国公共卫生体系和医疗服务体系获得了不断完善,大健康时代已经悄然到来,使得健康管理行业成为了国内的朝阳产业,呈现快速发展趋势。为了更好的服务百姓,一些传统的体检机构也以此为契机,纷纷寻求转型升级,为百姓健康生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作为我国最具全国影响力的健康体检品牌,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简称慈铭体检)顺应大健康时代健康管理产业的发展趋势,积极寻求从体检机构转型为健康管理机构。该集团是一家以健康体检为主营业务的股份制医疗连锁机构,在全国各地设有45家连锁机构,具有年体检量过百万人次的服务能力,累计接待体检客人超过300万人次。

      为了顺应健康管理行业的发展趋势,慈铭体检上线了记健康管理网络平台,该平台是慈铭体检倾力打造的专业线上体检报告存档中心,用户可以将各种体检报告拍照上传,并免费享受平台上的24小时专家报告解读服务,是为百姓打造的“私人健康管家”式移动网络客户端。

      慈铭体检的一位负责人表示,记健康健康管理的目标之一就是将慢性疾病发病率降低50%。平台响应国家注重慢病管理的号召,通过健康体检报告的解读来促使用户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改变重治疗、轻预防的传统医疗模式,做到早防御、早发现、早治疗,有效降低慢性病、癌症等重大疾病的发病率。

      慢性病的其中一类是肠胃病的慢性病。中国是消化疾病大国,胃病在生活中极其常见,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再加上不良生活习惯的影响,胃病的发病率呈现急速增长趋势,尤其是幽门螺旋菌感染患者数量不断增长。为了更好的服务肠胃病患者,近期记健康与北京宇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合作,引入宇诚健康旗下包括兰幽咀嚼片等多款功能性食品。

      记者获悉,兰幽咀嚼片是北大医院消化科和徐州医科大学博士生和博士生导师团队联合研发的功能性食品,产品重富含免疫球蛋白hp-igy卵黄抗体,可以杀灭人体胃肠道内的幽门螺杆菌,且不伤及体内的有益菌,不会引起肠道菌群失调等副作用,还可加速胃内溃疡面愈合,改善胃炎、缓解胃部不适症状,是目前市场上少见的可以针对幽门螺杆菌感染具有预防和控制双重效果的新型功能性食品。

      记健康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为一款功能性食品,兰幽咀嚼片可消除炎症、加速溃疡面愈合,控制与预防幽门螺杆菌感染,快速缓解胃部不适症状,是传统四联抗生素疗法的有效补充,尤其适合慢性胃病患者。未来平台将引进更多新型产品,为百姓应对慢性病提供帮助,为我国的健康管理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