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法国婴姿坊婴幼儿多效植物热痱粉 给宝宝“无痱”童年

http://www.jknews.cn  2019-06-14 17:29:2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又到了炎炎夏日,在这个炎热的季节,痱子是宝宝最常见的皮肤急性炎症。夏天气温高、湿度高,宝宝活动量大,新陈代谢旺盛,加上宝宝汗腺功能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很容易出汗,汗多没有及时擦干的话,很容易造成汗腺导管堵塞,宝宝头部、前额、脖子、腋下、后背及小屁屁等都是容易长痱子的部位。

热痱主要表现为小丘疹、小水疱,多见于3岁以下小儿。虽然注意护理后很容易消退,但也别小瞧了它,大面积的痱子会让宝宝又痛又痒、烦躁不安。如果理不及时处理,还可能发展为脓痱或感染,严重的甚至会造成脓毒血症或败血症。

要想宝宝不让热痱侵扰,以下的预防工作就需要做好:

一、保持环境通风凉爽

宝妈们都知道,爱出汗的宝宝最容易起热痱。宝宝排汗系统不完善,毛孔堵塞不及时处理就会长出热痱子,所以我们要做的第一步,就是预防宝宝出汗引起的“危肌”。

首先,居住的室内要注意通风,避免室内环境过热,空调的温度也要以宝宝的体感舒适凉爽为准,给宝宝营造一个清凉舒爽的居住环境,同时要尽量避免在烈日下频繁活动,外出时只要擦涂法国婴姿坊婴幼儿多效植物热痱粉就可有效预防热痱发生,这是由于它采用天然植物原材料提取配制,温和不刺激,能有效吸收肌肤多余水分,避免汗液等对肌肤的刺激,维持肌肤酸碱平衡。

 

法国婴姿坊婴幼儿多效植物热痱粉

二、夏季勤擦洗身体

除了保持环境清凉舒适,同时也要注意皮肤清洁卫生,宝宝的衣物应选择透气性、吸湿性好的棉质衣服。汗多时要及时擦干汗水,同时勤洗澡、勤换衣,保持宝宝皮肤的清洁干燥,洗澡时尽量用温水清洗,热水会对有炎症的痱子产生刺激。

如果已经出现了热痱也不要惊慌,细心的麻麻可能知道,小麦叶、忍冬花提取物具有抗病菌、消炎解毒、缓解瘙痒的作用,能有效帮助宝宝舒缓痱子等引起的不适,没有痱子烦扰,宝宝整夜安然好睡。

 

 

法国婴姿坊婴幼儿多效植物热痱粉

三、天然植物舒缓娇嫩肌肤

家长们都知道,传统痱子粉的主要成分之一是“滑石粉”,目前医学界认为,滑石粉被吸入肺部,或是进入生殖系统可能导致肺癌和卵巢癌。美国强生就频繁陷入致癌案,所以在挑选痱子粉时,家长们还得注意看看主要成分,要给宝宝选择不含滑石粉的产品哦。

法国婴姿坊婴幼儿多效植物热痱粉就是不含滑石粉的优质典型。天然植物配方专为0-16岁亚洲婴童研制,不含着色剂、石蜡油等刺激性物质,安全度第一,富含的天然小麦粉与玉米粉成分有效细致柔嫩宝宝肌肤,在宝宝饱受热痱折磨时,为宝宝舒缓修复肌肤,给宝宝肌肤带来健康清凉感,舒身爽痱一整夏!

 

法国婴姿坊婴幼儿多效植物热痱粉

使用方法:取适量均匀涂抹于宝宝臀部及腋下、颈脖处、大腿根部、背部,能预防汗水刺激皮肤了;更换尿布时涂抹于臀部,还可预防婴儿尿布疹。

除了做到上面这几点,还需要注意给宝宝勤剪指甲,以免宝宝抓挠皮肤、引起感染。我们也有孩子,法婴父母心!夏天宝宝长痱子是妈妈们要面对的普遍烦恼,法国婴姿坊婴幼儿多效植物热痱粉,夏季清凉舒爽宝宝肌肤,给宝宝一个“无痱”童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