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6月健康月,特邀京鲁名医来院坐诊

http://www.jknews.cn  2019-06-06 09:52:4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肝炎是严重的全球公共卫生问题,中低收入国家因为经济条件有限,支付不起抗病毒药物,一些检查的项目也因为价格昂贵而无法承受,所以诊治可及性问题更为突出。在这种严峻的形势下,需要我们济南中医肝病医院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责无旁贷 特聘专家力求遏制肝炎

我院从建院伊始,便本着为患者提供更多优质服务的原则,为了使更多的肝病患者,能够有时间看名医、享名医“一对一”诊疗,不断聘请国内知名专家来我院会诊。

本次我院6月健康月活动,活动时间为6月6日—6月30日,特聘请济南中医肝病医院特邀请国务院特殊津贴、山东大学医学院教授陈士俊,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肝病科主任郭朋,山东大学教授、中国医学会山东分会肝病组组长赵洪涛等定期到院坐诊,重点解决肝炎、大小三阳、肝硬化、肝腹水、脂肪肝、肝癌等肝病患者久治不愈、病情反复等实际问题。

三专家坐诊图.png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秉承“技术和服务两条腿走路” 专业水平高

首先,济南中医肝病医院从人才和设备两方面,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我院门诊设置齐全,有乙肝、丙肝、肝硬化、肝腹水、脂肪肝、酒精肝、重症肝病专家门诊,同时拥有众多肝病优秀专业人才,并不断聘请国内知名专家来我院会诊。与此同时,我院不断购置大批检验和治疗设备,引进诊疗技术,努力将医院打造为让患者放心、安心的专业肝病医院。

其次,我院无论是从医护人员还是科室设置上,都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从进门开始就可以享受护士全程引导服务,可以随时解决患者的难题。科室实行专家负责制,一人一诊室,面对面的交流,为患者进行个性化治疗。

济南中医肝病医院温馨提示:

此次活动时间为6月6日到6月30日,每天专家号仅限10名,希望广大肝病患者尽早预约!

多名专家.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