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请允许我夸夸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的医护人员!

http://www.jknews.cn  2019-06-05 09:26:5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常常听到有人说:“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那是真的好啊!”说这话的朋友们肯定是有亲朋好友在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分娩或就诊过的,甚至是亲身经历过的。那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究竟好在哪里呢?

环境好、服务好、医生好、设备好……这些都是家喻户晓的了,就连隔壁镇的李小二都知道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从建院以来,就与漳州市人民医院、芗城区妇幼保健院建立医疗技术协作,并且从妇幼保健院和市医院聘请了资深主任医师作为科室带头人!经卫生局批准建立的公证医保定点医院,接受卫生局和物价局的联合监督与审查,是目前漳州地区环境较好,设备较完善的专业妇产医院。

image.png

鉴于从建院以来妇产科夸赞声不断,今天,咱们就来“表白”一下妇产科的医护工作者!

  妇科|建微创医院

  ——呵护女人身·因为更懂女人心!

女性的闺蜜和“圣手”使者,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有些对老公、对朋友不能说的秘密和难言之隐,可以跟她们倾诉,她们会带给你全新的自己!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她们用她们的责任心、爱心和信心去帮助每一位患者,修医德、强医能、铸医魂,在平凡而神圣的岗位上,一颗红心、满腔热忱,把她们无私的爱奉献给陌生而熟悉的患者!

她们用真诚为患者服务,竭尽所能为患者提供更合适的方案!因为她们知道,穿上白大褂,就必须医者仁心、医者父母心,敬天爱人、敬畏生命,她们有她们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涵养,她们想帮助和救护每一个有需要的人!

微创·准确·高效,认真·负责·耐心,是她们对广大女性朋友真诚的承诺!

image.png

  产科| 创平安医院

  ——陪你生·陪你一生!

这里是生命诞生的爱巢,这里有世上伟大的母爱;与其说:生命是爱情的结晶;不如说:是爱,托起了生命!

从白昼到黑夜,从春夏到秋冬,从产房到手术室,风风火火、稳扎稳打;产床旁,是她们陪着产妇“歇斯底里”,等待着那一声破天的啼哭;无影灯下,是她们“剖皮割肉”,托起那一个家庭的幸福!

日日夜夜,风雨无阻,10几年来,是她们,用爱心和责任心守护着10000多个新生命的降临;是她们,用耐心和细心保护着10000多个母亲的身上只留下生命“划”过的浅浅痕迹;是她们,用温柔的双手和专业的技术带给每一个家庭欢声和笑语!

安全,是她们永恒的追求;尊而不贵,是她们执行医院对百姓的承诺!她们,是善良的医者!

也许,她们还没有结婚;也许,她们还不曾孕育过生命;可是,她们却是世界上孩子最多的“母亲”!

image.png

请允许我夸夸漳州都市妇产科的医护工作者们!他们用几十年积累的临床经验,熟练操作完善的医疗设施,以自己饱满的状态及温馨的尊享服务让咱们闽南女性在家门口也能享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体验优质的医疗服务水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