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第21届中国极易针灸培训班即将在京开班授课

http://www.jknews.cn  2019-05-31 11:22:3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北京世纪一康医学研究中心是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疼痛医学分会(国家二级协会)会长单位。近20年来,从全国遴选医学技术发明人、学科带头人为北京一康培训部授课教师,以效果为根本,以塑造名医为理念,以服务基层医生为宗旨,以振兴中医为己任。陆续开展了超微针刀圆利针、脉法针灸、运动医学解剖、五运六气、三分钟小儿推拿、中医小小方、舌诊等特色培训班,受到了广大学员的广泛好评。北京一康培训部现隆重推出中国极易针灸培训课程,报名联系杨老师13263407970本期课程将于2019年6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回龙观北农酒店由知名专家刘朝龙主任面授授课,欢迎参加。

  201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中医药法》正式落地实施,中医的发展将进入新的全盛时代。在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中国极易针灸的应运面世具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其必将成为新时代中医发展下的弄潮儿,也将在中医事业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为祖国医学的传承与进步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极易医学的大门已徐徐打开,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国极易针灸的神奇以及未来祖国中医事业的辉煌!

  中国极易针灸是极易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刘朝龙主任通过萃取中西医治痛各家之所长,经多年研究而成,此针法理论源自经典,以易经为哲学基础;阴阳五行学说、河图洛书、五运六气为指导思想,揭密古中医的真实思路,并用古中医的思维诠释了西医解剖学,运动医学关于肌肉损伤的机理,使古中医关于阴阳的理论得到升华。从一个新的高度和视角阐述了对生命的认知及医学对于生命的意义!

  中国极易针灸的面世将为中医及中医针灸翻开新的篇章,不注重病名和症状,直接调节气机阴阳、升降、出入的太过不及理念将会是其标志性的特征,这将是一次针灸界的革命,成为疼痛界的利器,亦必会为中医事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顺应当下国家对中医学的支持,对于新时代中医技术的进步具有里程碑意义!放眼当下,中国极易针灸将打破针灸界的传统认知。

  极易针灸具有几个标志性的突出特点:

  一、极易针灸特点:

  1.大道至简,一望即可治病(望诊定穴);

  2.量化补泻标准;

  3.单侧取穴;

  4.治愈率高,尤其痛症解决扫尾问题;

  5.全新阐释对穴位、阴阳、五行生克乘侮、河图洛书、一炁周流、脏腑、经络的认识;

  6.治疗时间短,每次仅需几分钟;

  7.针具小而安全痛苦小;

  8.常见疾病每次2-6针;

  9.远期疗效稳定,不易复发。

  二、极易针灸疗法治疗范围:

  主要针对各种颈肩腰腿痛疼疾病以及部分内科病的诊断和治疗。

  三、培训方式:本次教学摆脱会议式教学模式,由刘主任亲自示范,手把手教学,做到让每一个学员都听的懂,学的会,回去就能用,用之即有效。课后老师亲自跟踪辅导(极易针灸学员每天都在内部群分享自已的成功病例,满满的喜悦,浓浓的学术氛围。)一次交费,复习免费,学会为止。

  四、培训时间、地点、授课老师

  培训时间: 2019年6月27日报到,28-29-30日上课。

  培训地点:北京

  授课老师:刘朝龙主任

  五、学费: 9800元(培训费、场地费、合影照、结业证、教材)

  为了让更多基层医生走进极易针灸,学习极易针灸,研修一门过硬针灸技术,救治患者。同时验证古中医原创技术的魅力。学习可以提前报名,预交学费500元,报到时扣除。报名后:①加入到微信报名群;②按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座位。③全额交款可以进入内部学习群,接受辅导。

  六、报名电话:

  七、招生对象:针灸科医生,疼痛科医生、中医针灸爱好者等。

  学员需带身份证复印件(2张)、二寸彩色照片(2张),报到时提交。

  九、北京一康免费学习方式:

  1.百度搜索“北京一康医学培训网”

  2.内部辅导:呱呱视频房间“一康特效名医”

  3.一康资料共享: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4.一康公益讲堂: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5.优酷查找:北京一康培训

  北京世纪一康医学研究中心

  2019年5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