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鲁南制药参加“2019年巴西国际制药技术展览会”

http://www.jknews.cn  2019-05-30 17:54:1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5月21日至23日,第二十四届巴西国际制药技术展览会—FCE PHARMA在巴西圣保罗开幕,鲁南制药集团派员参加了此次盛会。

640.jpg

巴西国际制药技术展览会始办于1995年,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24届,本展会是南美洲最大的制药行业展览会,旨在为国际制药界和当地企业提供专业的沟通渠道。本次展会参展国际企业达到300余家,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印度、巴西、英国、德国、意大利、瑞士、墨西哥、法国等多个国家的国际知名原料药供应商和制药设备以及包装设备公司前来参展。

 

在世界医药市场中,南美洲市场占据约8%以上的份额,而巴西占据南美洲市场47%的份额。打开巴西医药市场对鲁南制药打通南美市场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展会期间,公司参展人员积极宣传公司产品,与前来参展的客户及目标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在现有的市场基础上,争取将更多的产品打入巴西市场,进一步拓展南美市场,推动鲁南制药国际化进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