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福州玛恩疤痕修复公益援助——注重医疗质量

http://www.jknews.cn  2019-05-28 09:58:5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他们,是父母心中带着烙印的天使。

他们,看起来像是普通的孩子,可眼神里却充满胆怯和自卑。

他们,也想像别的孩子一样愉快地玩耍,可敏感又使他们拒绝走出自己小小的世界。

一道可怕的疤痕,

磨灭的是他们对精彩未来的希冀,

破损的皮肤,

……留在他们身上的,

是伤疤更是精神上的折磨

剥夺的是他们感受美好生活的权利。

不管成因如何疤痕都带给他们数年,甚至数十年痛楚。

希望橙丝带疤痕修复公益援助

帮助到同样忍受着疤痕痛楚的你

公益不是口号,在于行动,公益援助,这是一种最普遍也是最简单的公益慈善方式。医生援助,大概没有比为患者服务更有效的了。

2019年5月18日,由福州玛恩皮肤疤痕救治中心主办,由福建省民政厅慈善福利处指导,集结了福建省养老与康复服务协会、福建省麻风防治协会、中华医学会福建省皮肤性病学分会等机构组织,联合举办了“八闽恒爱情暖童心”疤痕橙丝带公益项目。2019年度,玛恩计划投入300万元资金救助不低于100例疤痕患者,并集结了全国从事疤痕疾病学术研究与临床治疗的200多位知名皮肤科医师作为公益项目的指定会诊专家,旨在通过疤痕救治帮助更多的疤痕儿童,还他们圆满人生。

玛恩皮肤集全国优秀专家团队,并拥有SRT-100浅层X射线治疗系统,是先进的疑难皮肤病治疗设备。美国SRT立体定位瘢痕无创修复系统,可以抑制纤维细胞的增生,修复重塑胶原蛋白排列,起到止痒,消炎,阻止瘢痕形成的作用,无创修复瘢痕。

作为项目执行医院的福州玛恩皮肤院长刘剑作为公益项目的指定专家会诊。

刘剑院长从事皮肤病学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25年,临床经验丰富。对皮肤科疑难杂症有较强的诊断和处理能力,接诊皮肤病患者穿过50万人次。曾多次赴北京、上海、重庆等地进修和交流,尤其对面部疤痕抑制、修复的治疗有独到研究。

福州玛恩皮肤“橙丝带”专项会诊小组组长刘剑院长表示,“我们有能力把疤痕治疗做到最好,因而我们不仅有各方爱心企业的支持,有人民网这样的媒体支持,我们的背后还有一只务必强大的专家团队作支撑。”

活动开展的过程中福州玛恩皮肤将联合各医联体单位在若干老区县开展调查摸底,对区域内疤痕儿童进行全面排查,登记造册,并与患儿逐个进行联系,核实手术意愿及相关信息,对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积极纳入治疗名单,及时开展手术救治并进行长远的跟踪治疗。

来电详询:0591——88555578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柳桥巷10号陆庄庭苑1#4#楼链接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