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星盟汇分享微商培训的3大要素

http://www.jknews.cn  2019-05-24 09:42:2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导语:裂变和培训,是微商团队重要的两个环节。招到代理,却无法裂变,往往出错在培训环节上。培训课到底怎么上,许多品牌方和团队长一筹莫展。这里星盟汇先教大家微商培训3大要素,帮助快速组织培训课程。

裂变和培训,是微商团队重要的两个环节。招到代理,却无法裂变,往往出错在培训环节上。培训课到底怎么上,许多品牌方和团队长一筹莫展。这里星盟汇先教大家微商培训3大要素,帮助快速组织培训课程。

 

 

一、课件要落地

很多品牌方从淘宝买来课件,其实能便宜卖出的课件,往往含金量不高,大多是人尽皆知的理论课。这样的课件本身也无法吸引代理,更不可能帮助到代理。我们的课件一定要落地。所谓落地,就是具有可模仿的实操性,可以是一个具体案例,激发代理们发散性思维,懂得举一反三。比如面膜产品的引流,要选对匹配的人群,爱美的女生是主要目标。那可以找到服装店商家来做你的代理,爱穿漂亮衣服的女孩肯定也十分注重面容的保养。市场上做得好的大品牌,他们的培训课往往是接地气的案例,解剖具体的步骤,代理们可以直接效仿,也能分析自己的资源触类旁通打通自己的引流渠道。

 

 

二、导师情绪

我们往往关注课件本身,却忘了导师本身的资质。很多品牌方都是让核心代理来上课。核心代理本身的演讲能力、表达能力甚至是幽默感、逻辑感都是不足以去充当导师角色的,让其赶鸭子上架,反而会影响整个教学。导师优劣影响,往往比课件优劣的影响还大。课件的精髓的表达,是否能让代理们注意力集中、有兴致?是否能充分理解课程的奥秘?这些是靠导师来支撑的。有的导师情绪不到位,讲课其实只是念课,这样的效果且不说质量,更会直接影响代理们上课的热情,对品牌声称的商学院产生质疑。建议创始人能通过一场导师选拔赛,让业务能力强、有干货经验可分享、表达能力逻辑能力甚至幽默感较强的代理来担当导师,还可以打造这些导师的形象,让代理学员首先产生膜拜心理,更能带动其学习的热情。

 

 

三、群托要互动

很多人都忽略了托的重要性。托在生活中、在实体店中其实是很常见的。比如大排长龙的饮食店,其刚刚开张,肯定是先请亲朋好友来撑场。同样的道理,尤其在线上,大家彼此陌生的情况下,很少有人会主动跳出来,积极分子总是占少数。大家都不主动,群只会冷场。这个时候就体现了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托,才有捧人之举,有了托,才有问答的互动,有了托,才有热烈的气氛,有了托,才能带动被动的多数人。托起到的就是带头作用。一个50人的群,至少设置7-10个托,列队欢迎老师、积极回答问题和肯定老师、课程收尾时捧老师的场、赞扬老师,都是必要的举措。

当然除了星盟汇上述的微商培训的三要素,课后,每个上级别忘了跟进自己的代理学习情况,及时解答困惑。次日要有个小考核。只有技能真的融会贯通,应用到实际裂变出货中,不断加强代理的实操,才能更大程度地提高转化率。

 

 

扫二维码与讲师沟通

扫码关注,解答微商外包疑问/沟通需求(V信shiwanmei2)

更多详情见星盟汇官网:www.wsen.cn

www.yxkc020.com  www.zswaibao.com.cn http://www.shiwanmei.com  www.cykc020.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