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为什么女孩一指私密创业疗程收15万? 什么是大奥少女术?

http://www.jknews.cn  2019-05-17 11:38:1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9年被誉为中国女性私密保养元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健康服务司等国家政策扶持的的“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中国女性生殖健康工程”等政策导向都在今年逐步落实。

其实在欧美国家,私密保养就像贴面膜一样普遍,据统计85%的欧美女性都做着不同程度的私密保养,而在中国这个数字仅有7%。这样的差距让我们可以看到,私密市场是一个有着巨大潜力,亟待开发的超级市场。市场规模过万亿。

由于中国一直以来受传统教条的影响太深,导致中国很多女性对私密护理知识的缺乏,有些妇女即使生病了也不愿到医院就医,更不用说平时在妇科方面的私密保养了,这也是为什么中国女性妇科疾病发病率位居全球首位的重要原因之一。

柔氏大奥少女术的学员张静源抓准了市场先机,在2019年学过柔氏少女术之后,在当地开设了自己的私密保养机构,并且开业后半个月签到了15万的女性私密开发订单。

有很多人好奇,私密开发为什么可以收这么高的价格?

有数据显示,中国近几年来,有34.7%的离婚案是因为“性生活不和谐”。现代发展,性生活不和谐已经成为影响婚姻的“隐形杀手”,而性的不和谐,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女性的阴道松弛、不懂得技巧。

而柔氏少女术的特点是:沿用日式手法指温触感,不需要手术、无针剂、不使用任何药物,绿色管理安全有效。少女术开发启动两万爱情神经元,终身受益,且美人鱼舞动术更是能吸能动绝妙无比。经过柔氏少女术开发还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提高生殖机能免疫,减少妇科病,收腰紧腹、减少赘肉,提升爱情神经敏感度,改善由于年龄增长带来的欲望减退、性冷淡,私密排毒更能美容养颜、改善肤色!经调查,30岁以上长期有高潮的女性会比同龄人年轻5岁以上,随着年龄增长,对比更加显著。一次有质量的高潮等于敷100片面膜。

做了柔氏少女术的女性,夫妻生活质量明显提高,是中国女性的刚需!

柔氏少女术近代创始人杨舒雅受到大奥少女术的嫡系真传,也是大陆唯一的少女术正牌创立者。目前,在北京开设私密课程,为中国女性带来江户时代的皇家秘术。

柔氏少女术近代创始人:杨舒雅

柔氏少女术开创者-亚洲私密女王

亚洲徒手整骨专家

日本多家私密管理机构培训讲师

日本女优私密开发专家

中日明星私密护理保养专家

こうふくけんきゅういん协会副会长

经过柔氏少女术打造后的女性会吸会吐的私处,湿润度、温度、包裹度都如同一只会跳舞的八爪鱼一般,吸附着爱人的小可爱,使亲密爱人与自己都获得极度愉悦的感受。且由于秘密花园获得活力,吞吐能力增加,加速垃圾与代谢废物的排除,妇科病、漏尿、宫颈下垂都会得到极大的改善。

柔氏少女术是目前国内市面上唯一不靠肌肉锻炼、只依靠私密护理师开发爱情神经感知能量即可完全达到1指可吮吸会抽烟效果的手法流派!

柔氏幸福管理私密内雕的养护效果:

产后恢复:咳嗽漏尿 膨出 耻骨分离

感知恢复:干涩 敏感 欲望等恢复

松弛恢复:紧致管理 可签约开发至1指

动力开发:八抓鱼 吮吸能力开发

婚前保养:紧致保养 增进感情 暖宫助孕

健康养护:清洁养护 启动爱情能量 抗衰管理 平衡荷尔蒙 延缓早更

全程纯手法 无仪器 无损伤 零恢复期

18-108岁均可回归一指

人生可以只如初见️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工人体育场北路21号1号楼咨询预约 加盟合作幸福热线杨院长:15010816522(微信同号)咨询顾问:15010296755(微信同号) 

随着2019年中国女性私密保养元年的确立,中国私密行业的黄金时代也即将拉开帷幕,“中国女性生殖健康工程”必将在2019年的女性私密元年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国家对于女性私密问题的扶持也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所以2019年,我们必须选择靠谱的行业,进入女性私密市场,共同为中国女性健康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