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儿童肥胖,找准病因是关键!

http://www.jknews.cn  2019-03-22 11:22:2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很多家长疑惑,孩子肥胖症试了很多方法就是减不下来?还有家长说孩子现在胖,长大了会不会瘦下来?在家能不能给孩子减肥?节食运动为什么效果不大?对此,我们采访了广州天使儿童医院的主任医师龙军。

QQ截图20190322105509.jpg

龙军主任对儿童疑难病种有较深的研究,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关于儿童肥胖症的,龙军指出:

1.儿童肥胖一直减不下来是因为没有找准病因。

儿童肥胖的主要原因其实是激素分泌体系紊乱导致中枢调节失衡,其他还有营养过度、遗传、心理刺激导致过度进食、缺乏运动....等因素。

2.少年胖,则终身胖!

脂肪细胞从小生长,青春期后不变。成年肥胖概率达75%。不要妄想孩子以后会瘦。

3.孩子肥胖的原因多方面的。激素分泌体系紊乱、营养过度、中枢调节失衡、遗传、心理刺激导致过度进食、缺乏运动都有可能导致肥胖。没有找准肥胖原因就盲目节食,往往无效!而且节食影响孩子的正常成长发育,危害孩子身体健康,还容易反弹!

4.在家可以通过适量运动辅助减肥,但最好是去医院用科学减肥方式,健康减重!

广州天使儿童医院是是广州市政府、国家卫生部批准建立儿童专科医院针对儿童肥胖问题,采用综合性医学减肥,更安全有效。针对孩子肥胖的问题做精准检测、检测孩子肥胖病因,然后针对性减重。比如,内分泌调理、饮食规划、康复(运动)规划、中医调理、心理师辅助诊疗等多个角度。

家里孩子有肥胖情况,想要让孩子健康减重,不影响孩子生长发育的家长,广州天使儿童医院是个绝佳的选择!

医院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南岸路18-1号   电话:020-81300622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